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3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34集分集劇情介紹:於克南未被除名,徐坦進入大運會

訓練被雷誠叫停,雷誠拿出了秘密武器,還說著要是想要打出比別人更優秀的成績就必須更加努力,還拿出了一個鉛鍋,說著上面有專門的塗層,要是他都能扭轉過來的話,拿他在場上就不會有敵手。王思衡眼見徐坦用著平底鍋訓練十分的心疼,還一直為他塗藥,王思衡一直在旁邊陪著徐坦訓練。之後的每次訓練,徐坦都比別人更加用功王思衡還拿出了一條紅色的髮帶獎勵他,徐坦有些嫌棄,不想接受,但是在王思衡的強迫下,徐坦還是接受了。徐坦對戰韓東明,將韓東明打得沒有還手之力,大家都很高興,教練也說他現在可以進入大運會了。

馬川在大家吃飯的時候說出了於克南被撤下來了,劉石十分的不滿,但是也無能為力,大家都想幫於克南說話,但是嘴都插不上,劉石有些生氣,走到傅傳志的前面替於克南求情,但是傅傳志十分的冷淡,說著對於於克南的處理都是經過嚴謹的討論的,大家看著劉石不成功,於是就都走上前去,傅傳志認為他們是在示威,大家都認為沒有於克南根本打不贏大運會,傅傳志聽著什麼也沒有說。

劉石和小胖一路上都在談著於克南這件事,路上碰到了袁冉,兩人都沒有吃飯於是劉石就請袁冉去花園餐廳吃飯,劉石還說起了自己打球的經歷,還說洗碗自己可以打出削球的一種奇蹟,袁冉問著劉石為什麼要替於克南求情,劉石說他認為於克南是一個天生的球員,袁冉這時候說著劉石其實也是天生的球員,還說著一提到打球的時候他都會笑起來,但是就在這時候劉石說著他每想到袁冉也會笑出來,袁冉有些害羞。

傅傳志叫來了球員,宣布了巴黎世界賽的參賽名單,上面有於克南的名字,於克南十分的高興。深圳的聯賽也慢慢逼近了,馮教練說著這次破格讓王思衡跟去,還說著他不能影響徐坦的休息,王思衡同意了。

在賽場上,徐坦的表現十分的好,大家都很高興,比賽結束後雷誠叮囑著徐坦要小心,有一名日本選手的打法跟他有些相剋。電視裡傳來了於克南的訊息,這次比賽的勝利直接讓他進入了世界賽,雷誠還說起了前幾次聯賽的時候他根本就不再狀態,徐坦聽著有些焦心。

另一邊,章採薇來到了肖珺的比賽場地,肖珺十分的開心,還說起了她打算解約了,還說起了當年肖珺離開國家隊去省隊的話,她說她累了,當時的章採薇根本就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但是現在她明白了,看到了於克南越來越好,她是打心裡的高興,但是她也是一個運動員,她根本就安不下心,她根本就做不到理解於克南,章採薇也說起自己已經無法打球了,他們已經是兩個世界的人了。

徐坦看著於克南獲勝,心理有些不是滋味。大運會的開始,馮教練也讓徐坦放寬心,大家都看著他的,但是徐坦卻練練失球,比賽顯得十分的焦灼。

下一集(第 35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