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3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38集分集局劇情介紹:袁冉帶劉石見母親,徐坦贏得世錦賽

袁冉帶著劉石見父母,袁冉的母親也是直接說出了既然袁冉帶來見面,既然袁冉喜歡他,那么他們一家人都會喜歡他的,袁冉也說起了劉石也是個老實的孩子,還說著袁冉也是個性格潑辣的女孩,要是以後有做不了主的事情就告訴他,袁冉的母親想要說出劉石家裡的事情,還說起了這些事情都包在他們的身上,袁冉的母親還拿出了一支手錶給劉石,說這是他們結婚的時候,袁冉的爺爺送給他們的,現在給劉石,就是表明了他父親的態度,劉石十分的感動,眼裡包著淚水。

吃過反之後,袁冉買來了茶水給劉石,還說起了她之前一直都在國外讀書,對她的管教也挺少的,還說起了他決定退役了,袁冉不理解,劉石說著他從小就沒有父母,一直以來都是四奶奶在管他,但是上天總是讓他愛的人離開,劉石也說起了這個決定他已經考慮很久了,他在國家隊已經沒有未來了,他必須為他們兩個人未來考慮,乘著還有時間,他可以去學習一些其他的東西,袁冉看著劉石還說起了他今後做的每一個決定,都要遵從自己的想法,不能因為任何人來左右他的思想。

蘇順對蘇暢說他們隊里有一個叫宋寧的人還不錯,這個人跟徐坦的關係很好,整天都跟在徐坦屁股後面轉,他每次去餐廳都能碰到他,隨後賈昱見面了,一上來就恭喜他要去打亞錦賽了,聽到他們的談話,蘇暢說起了於克南的狀態有些下滑,賈昱也認為沒有人能一直拿冠軍,但是蘇順認為於克南也是因為其他的商業活動和緋聞才導致了他的技術直線下滑,賈昱認為他還小,不懂這些,賈昱還想讓蘇順拿冠軍之後就包裝成體育明星,飯後,蘇順找到蘇暢說起了賈昱不像是一個好人,但是蘇暢卻有些改變了,還說起了他一直都過得不好,只是不想要他們擔心,蘇暢也說不出話了,還說起了這五年他一直都在打桌球裡面這個溫室里,蘇暢還說起了一定會讓拿冠軍,賈昱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把他包裝成體育明星,能讓他以後在國家隊走得更遠,這一點就夠了,還讓他不要在抵抗了,但是蘇順只是淡淡的說句他變了,打球只有一步一步的走上去,還說徐坦才是真正的愛桌球,要拿冠軍只有憑藉自己的實力,還勸蘇暢不要再跟著賈昱了。

世錦賽再韓國進行,徐坦的球拍壞掉了,方岳一看就知道是東道主使的陰招,明明一開始就拿出了不合格的球拍給徐坦打,方岳眼見沒有辦法了,就拿走了蘇順的球拍,徐坦只是說了一句打球最重要的不是球拍,雖然東道主一直使陰招,但是徐坦最終還是頂住了壓力,取得了冠軍,於克南看著徐坦的比賽,暗自叫好。徐坦完成比賽回到北京的路上,也多了許多的小迷妹。傅傳志也是特別表揚了徐坦在韓國的比賽,大家都十分的高興。

下一集(第 39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