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於克南徐坦進入一隊,付競春落選奧運會

到了最後考核的期限,於克南和徐坦在場上的情緒並沒有那么緊張,兩人訓練了許久,十分的默契,在場上也是對葉振新和夏可使出了聲東擊西,打蒙了對方,隊員們也看得出他們也是被逼急了,訓練得如此出眾,傅傳志在一旁看的比賽說到雖然比賽即使打技術,他們還打出了心理戰,認為非常的有意思。

第一局的對戰結束了,徐坦也是說起了只有第一局好使,下一局的對戰肯定不行了,於克南也是勸徐坦不要想太多盡力打就行了。果然到了第二局,兩人連連丟失幾個球,隊員們也是看得非常的緊張,付競春也是說起了風涼話,認為取巧的方式還是不能行的,最後還是要看實力如何,徐坦和於克南輸掉了第二局的比賽,兩人坐在場下,十分的緊張,傅傳志也是說起了他們以前的毛病還是沒有克服,但是現在比賽就要結束了。

第三局的開始,於克南就讓徐坦別有壓力,放開了打,這讓四人都進入了十分緊張的局面,徐坦贏球後也是大叫了出來,大家都認為有些希望了,隊員們也是看出了徐坦的成長,他們倆攻防轉化十分的靈活,這又讓對方有些吃力了,兩支隊伍的比分十分的相近,其餘的人也看得十分的緊張,這場比賽將決定他們誰進入世界賽,大家都十分的認真,就在最後一刻,兩人為了接球都摔倒了,最後一刻於克南拉起了徐坦打出了一顆球,擦在了球桌邊上,他們最終贏得了比賽,傅傳志也鬆了一口氣,大家都對徐坦和於克南鼓起了掌,傅傳志走下去,對手也是非常的認可他們,還讓夏可和葉振新好好的幫助他們進步,也說著他們進入國家一隊了,兩人非常的開心和大家相擁起來。

雷誠來到了高考考點,但是保全卻說裡面早就清場了,說完就讓雷誠離開了。

於克南走出場館後看到了張彩薇十分的激動,抱著她連轉了幾圈,說起了雖然這幾天他都在考慮如何安慰她,但是他認為還是應該好好的訓練拿下比賽,還重新約章採薇,兩人十分的開心。

鄭浩找到了傅傳志,問起了世界賽又沒有付競春的名單,傅傳志這才說起了付競春他才晉升一隊,許多經驗都還欠缺,現在需要打一些小比賽積攢一下經驗,但是鄭浩一下子就不爽了,大聲說起來,說著付競春這么多年來都是非常努力的,就是想要趁著他年輕多拿一些獎牌罷了,鄭浩也只是想要給他加把勁,一定能成了,傅傳志也說自己會再想想的,說完就離開了,付競春在一旁聽完了他們的談話,付競春也說著自己想要跟著鄭浩拿冠軍,鄭浩也是大聲說著讓他一定要拿奧運冠軍,這樣大家才會記得他。

於克南帶著章採薇來到了飯店,兩人的氛圍十分的好,章採薇非常的開心,於克南還精心準備了花送給他,章採薇整個飯局都是心事重重的。

下一集(第 25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