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徐坦得知禮物送錯的事實,於克南讓球被發現

徐坦來到訓練場找到了於克南,見他和章採薇聊的十分的開心,就八卦起來,知道了於克南追的章採薇十分的驚訝,於克南卻拿出了那份送錯的情書,徐坦看到之後十分的驚訝,搶走了情書,問起了情書的又來,於克南給他解釋道。

劉石在家裡吃火鍋,聞到味道了小胖上前,劉石也是盛情邀請他,但是小胖說自己最近在減肥,就拒絕了,但是最後還是難以抵住火鍋味道,就和劉石一起吃起來了。

聽了於克南的解釋,徐坦恍然大悟,說著他的情書根本就沒有送過去,還問著於克南送的朱古力塞了什麼東西,於克南說他只是塞了一瓶止疼藥,什麼東西也沒有送了,這才讓徐坦放下心來,於克南也說起了他送的朱古力少了一塊,徐坦趕到有些詫異,一回到寢室就發現了他們在吃火鍋,立即就反應過來,直勾勾的看著小胖,還將小胖他趕了出去,劉石也勸他去別人寢室住兩天。

徐坦躺在床上,輾轉難眠。於克南給章採薇發去訊息,說自己一定會好好打球的,收到了章採薇的祝福十分的開心,就睡覺了。

雷蕾雷誠打去電話,他也支持雷蕾轉文科,但是雷誠卻抽不開身,無法到學校去簽字,雷蕾生氣的掛斷了電話,隨後徐坦給雷蕾打去電話,向她解釋他送錯朱古力了,雷蕾問起了原本的朱古力想送什麼,但是徐坦卻支支吾吾的,撒謊說自己送去的數學資料,隨後雷蕾就掛斷電話了,徐坦十分的無奈。

章採薇來到了訓練場,看到於克南等人再打比賽。於克南和對手交戰,但是對方一直抓著於克南的弱點打,這讓於克南十分的吃力,章採薇也是在一旁小聲的給於克南加油,但是付競春在接球的時候將腳歪了,但是還是沒有占下風,鄭浩也是在一旁暗暗叫好。

徐坦跟雷誠一起聊天,雷誠說他球打得不乾淨,心思不在練球上,雷誠也說著現在時間到這一步了,也沒有辦法了,待會盡力就好。

於克南和章採薇一起在操場上散步,章採薇說著肖珺退役了,回省隊了,於克南邀請章採薇第二天去看他打球,但是章採薇說自己要訓練,還要送肖珺回去來不了,於克南明顯顯得有些失望,還說起了他將情書還給了徐坦,還將實情給徐坦說了,他的狀態一下子就下降了,在這樣子下去,可能連一對都進不了了,章採薇有些不解,但是還是看得出徐坦的狀態被影響了,於克南也沒有什麼辦法,現目前也沒有辦法能彌補了。

計分板上的分數顯示徐坦在贏一場就能進一隊了,但是最後一場的對手竟然是於克南,劉石聽了也大吃一驚。

於克南看著對手是徐坦,心裡還是有些過意不去,於克南是穩進一隊的,連打了幾個球,徐坦都沒有接住,於是暫停了仔細的想了想自己,狀態有些回歸了,兩人打得非常的開心。

下一集(第 18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