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於克南章採薇約會忘記訓練,於克南徐坦錯失進一隊的機會

徐坦列出了作戰計畫,希望於克南主攻,他住防守,但是於克南說其實都一樣,兩人還商量好了手勢,但是徐坦比勢了許久,於克南都沒有記住,徐坦也只好作罷。

兩人就這樣帶著手銬一起生活,逐漸變得有默契起來,傅傳志滕彪也在看她們的訓練,還說著火候差不多了,是時候進行下一階段的訓練了。

訓練結束後,徐坦和於克南走到了滕彪的面前,伸手帶上手銬,但是滕彪卻說他們的訓練已經結束了,不需要再帶手銬了,兩人十分的驚訝。

解開手銬後的第一件事情於克南就去找到了章採薇,於克南帶著章採薇來到了飯店,但是章採薇認為飯菜太貴了,就找藉口說自己還不餓,還說自己想要先去逛街,於克南就帶著章採薇來到了服裝店,幫她看起了衣服,就在章採薇去試衣服的時候接到了滕彪的電話,說著他在訓練館只看到了徐坦的影子,但是卻沒有看到他,十分的生氣,還說著他這次要是連考核都過不了,國家隊就沒有他的位置了,但是於克南一心只想要和章採薇在一起,隨後就掛斷了電話,說著回頭他想怎么罰就怎么罰,讓滕彪十分的生氣。

兩人逛完商場之後出門後天空下起了小雨,章採薇也不小心將腳崴了,於克南也打不了車,於克南只好背著章採薇回學校,章採薇看著於克南給她的禮物十分的開心。

一回去,滕彪十分的生氣找到了於克南,讓他在訓練館前罰站,讓他好好想想今後的目標。

徐坦在宿舍里想著給雷蕾買什麼禮物,還叫上了馬川為他出謀劃策,馬川對他說要直到女孩子的心思才能將禮物送到點子上。

徐坦等著雷蕾放學,拐彎抹角的問著雷蕾想要的東西,但是雷蕾只是說她現在想提高自己的數學成績,這讓徐坦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在訓練的時候,於克南給徐坦講述起了他的打法,徐坦認真的聽著,這時候傅傳志走到他們的跟前說起了今天要加練,滕彪也說起了這次的對手就是針對於他們來的,還叮囑他們小心一點。

觀戰的隊友也說起了雙打最基本的原則就是讓位,每人只能接一球,但是現目前他們的狀態怎么樣誰也說不清楚。

徐坦和於克南的配合漸漸的變得默契了起來,和對手打得不可開交,但是對方輸了兩球之後就發現了他們的弱點,隊員們也看出得出他們的防守還差點,兩人一直失分,徐坦也是給於克南發出了信號,但是於克南並沒有注意道,滕彪也對傅傳志解釋起來,還說這次對手是一隊的隊員,這才導致他們露出了許多的破綻,傅傳志也只是說了他們肯定進不了一隊了,還認為他們現在必須接著悟。

兩人輸掉了比賽,大吵起來,滕彪也是非常的生氣,於克南也說著他們不知道對手是誰,徐坦也是主動承認了錯誤,滕彪也說起了這是他們進一隊的考察。

下一集(第 23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