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3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36集分集劇情介紹:劉石和袁冉在一起,王思衡找到徐坦過節

徐坦在食堂全部都是在談論於克南拿大滿貫的事情,徐坦聽著有些難受,自己也想拿大滿貫,待到劉石他們都離開了,悄悄的拿著雜誌看了起來,方岳看著徐坦心理有些不舒服就上前去安慰徐坦,說起了當初他打奧運會的時候,其實比他有實力的人比比皆是但是最後反而退役了,徐坦說著只是他現在挺感概的,他只是離開了兩年,國家隊就出現了這么多的新面孔,還說起了對於一個運動員,奪冠的年齡不是最重要的。

於克南奪冠之後立即變成了體育明星,還有經紀公司想要簽他。賈昱蘇順一起吃飯,想要請他喝酒,但是卻被蘇順拒絕了,賈昱還問起了現在的教練是否都是偏心,這時候還說起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徐坦,賈昱讓他不要再談他了,還說起了他是蘇順的弟弟那就是他的弟弟,無論在什麼時候他們都會站在他的身邊。

於克南走出酒店,許多人都圍著於克南,這時候有一個經紀人找到了於克南,他不小心上了他的車,這時候經紀人才說起了他從不墨守陳規,要是能包裝上一兩年,一定能帶給體育界帶來好處的,還說起了要是他能這樣做,還能讓更多的想要打球的青少年進入到桌球界,這樣他父親的球館的生意也會變好,於克南說著自己要再多多考慮一下。

袁冉回到了校醫隊,看到了劉石在門口等到睡著了,看到了袁冉之後十分的高興,還說自己就是專門等袁冉的,劉石說自己從倫敦回來之後就一直在等,還沒有倒過來時差,袁冉給劉石送去了禮物。劉石看了之後十分的高興,還說起了這是他最喜歡的火鍋底料,劉石也說起了他其實在倫敦逛了許久,但是也沒有選出合適的禮物,袁冉笑了笑,從包里拿出了一個毛巾,說著以後要是給小胖等人按摩的時候就給他蓋上,還說起了他約了朋友聚餐,邀請袁冉一起去,劉石也是十分的認真說著想坐他女朋友。

於克南簽約了經濟公司,接受完採訪之後就離開了。徐坦還在訓練館認真的訓練到了深夜。第二天看積分表的時候徐坦排在了第五位,看到了登記員登記時候寫錯了,有一場是蘇順贏了。方岳在點餐的時候碰到了孫順,看到他發愣,還對他說起了他打球又進步,蘇順聽了之後十分的高興,林昊之看見了之後上前去調侃蘇順,心結也算是解開了,還說起了他的大哥不靠譜,就一直教他學壞,蘇順聽了之後就離開了,還讓林昊之以後別越界了。

徐坦給王思衡打去電話,王思衡說著自己有個好訊息,原來王思衡來到了訓練館找到了徐坦,兩人十分的高興。劉石也和袁冉在一起了,兩人一起過聖誕節,大劉姐又是一個人回來了,袁冉也說起了秦振又拒絕了大劉姐了,還拉著大劉姐一起吃飯,袁冉說起了劉石是最了解秦振的人,大劉姐同意了。

下一集(第 37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