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雷誠立下軍令狀 於克南徐坦歸隊

為了能讓於克南歸隊練習,滕彪也算是化盡心血,在付傳志處得到精確答覆之後,馬上假裝在女隊門口修腳踏車,假裝是和王軍偶遇。唯有取得女隊教練王軍的首肯,於克南的練習賞罰才算完結,滕彪也是死皮賴臉地請王軍幫助簽字。

王軍原意便是為了讓拿手反手的於克南陪練,幫助女隊找到應對國外拿手反手的人。滕彪興味盎然跟著王軍來尋求女隊員的定見,本以為是一件挺簡單的事,誰知得到的全是於克南遲到懈怠的答覆。

這次教訓假如不讓於克南吃個夠,不免以後還會惹禍,那他必將完全和國家隊絕緣。滕彪在得到王軍簽字贊同後,仍舊絕定讓於克南再在女隊待一段時間,也好完全改改他的性格。

原來王軍贊同讓於克南脫離,全是因為章採薇為他說好話。在王軍的逼迫下,章採薇才願意和於克南對練,也因此更加熟悉了解這個她本看不順眼的人。驕傲如於克南,竟然願意為章採薇去超市買衛生棉,將自己的外套借給她遮擋滲出的血跡,這如何不讓一個女生心軟。

與此同時,雷誠為了讓徐坦儘快恢復練習,也付出了極大價值。半年後便是升降級競賽,雷誠不惜立下軍令狀,假如徐坦不能拿到好成績,他也會一同脫離國家隊。這並非是雷誠一時衝動,而他能想到的也唯有這樣的方法,更願意為徐坦拼盡一切。

比利時競賽現已結束,康寧和方岳為國掙得金銀牌,還特意給隊員們帶來比利時的朱古力。徐坦得老頭放假片刻,馬上跑到練習場地,在得到方岳親手送的朱古力後,乃至一時都捨不得吃。

於克南現已先一步歸隊復訓,在平心靜氣得到章採薇的主張後,他也供認自己在失分後心情會被左右。一旦於克南被對手摸清套路,將很難再反敗為勝,苦練關鍵球便是他現在的燃眉之急。

於克南的回歸也給付競春帶來壓力,鄭浩特意讓他關注苦練關鍵球的於克南,以此告誡付競春不得鬆懈半分。儘管鄭浩很不喜歡於克南,但他卻不得不供認於克南的天分,也是付競春最大的對手。

劉石一直在鄭浩手下卻不得重視,況且他最拿手削球,與鄭浩也並不能相輔相成。劉石仍舊沒有拋棄想要秦振做主管教練的主意,每次與他交流之後,劉石都受益匪淺。

秦振身為助教,根本不可能成為主管,他雖也有主意卻不敢讓自己冒出這樣的希望。劉石向鄭浩提出讓秦振成為分管教練,也被對方一口回絕,鄭浩言語中乃至有些瞧不起秦振。

午飯時間,付傳志和老頭坐在一同用餐,原來老頭也是從前國家隊的教練。這次徐坦在賀教練的提點下得以進步,也是付傳志特意找他幫助。利用方岳曾在器件庫練習的工作,確實讓徐坦心中充滿鬥志,這段時間的練習也確實很有成效。

付傳志特意親身來到器件庫檢測徐坦,他用膠帶擺出一樣的球,徐坦這次卻是一擊即中。徐坦得付傳志親口許諾,可以撤回對徐坦的賞罰,他也終於可以回到練習場地。

下一集(第 14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