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徐坦簽約俱樂部,於克南不敵徐坦

於克南回到宿舍,劉石走上前去說了鄭浩在等他,鄭浩還帶來了禮物,劉石見狀十分的尷尬,就離開了,鄭浩想要陪於克南聊聊,叮囑他要早點休息,要保持良好的競技態度,還說著巴黎世界賽快到了,他的行為代表的是國家,但是於克南還讓他不要太多操心,於克南語氣十分的沖,還說起了他將徐坦都趕走去上大學了,鄭浩有些生氣,就離開了,於克南一個人坐在沙發上冥想。

聚會結束了,在車上,王思衡裝睡悄悄的牽住了徐坦的手,徐坦也是默默的接受了,兩人顯得十分的曖昧。

俱樂部的張總來找到了徐坦,想要邀請他進入,雖然付競春在一旁說著徐坦的實力很強,但是張總卻說他的實力雖然沒有任何的問題,他們的俱樂部雖然可以簽他,張總還問起了他對與年薪的期待,徐坦說著他想要主力的標準,張總是個生意人,不願意給高價,說著他沒有一場世界賽的經驗,只能按照主力價格的一半給,徐坦有些不高興,他必須要這筆錢急用,還說起了他先打幾場比賽,要是都能贏的話,就按照他的標準來,要是輸了的話就按照他的標準來,張總同意了。付競春走出來,十分的不滿,付競春根本就不知道下一場比賽他對戰的人是於克南。

馬川在宿舍給劉石按摩,說起了他的下一場比賽是對戰徐坦,劉石也勸於克南趁著這次聯賽好好和徐坦聊聊,一輩子認識幾個人還是挺不容易的,於克南回想起了之前他跟徐坦最後一次談心,換教練的事情是他提出來的,徐坦去了,但是他沒有去,導致徐坦被開除了,直到徐坦離開他都沒有解釋清楚,於克南十分的後悔,坐在床在回想起了之前的事情。

付競春一直讓徐坦不要太緊張,他一定會沒有問題,比賽順序一出來,徐坦打一單,教練也說起了徐坦被逐出了國家隊,狀態不是很好,跟於克南對賽,贏不贏都無所謂,但是這一切都被徐坦聽見了,教練也說起了這是他們討論一直通過的,見付競春說不過教練,徐坦站出來說自己打。

比賽開始了,於克南的狀態十分的好,徐坦練練丟分,賽場上也是高呼著於克南必勝,徐坦輸了第一局的比賽,鄭浩也對這於克南訓斥起來,讓他前三板穩一點,不然也不至於輸掉那六顆球。

馮教練也指導起了徐坦,徐坦十分的吃力,說著於克南變強了沒有辦法,接下來的比賽徐坦也是打算一直守下去。

第二局的比賽開始了,徐坦的打法十分的穩當,一直守了下去,明顯比第一局好了許多,但是也只是和於克南打得不相上下,王思衡和林昊之看著比賽,高興的叫道徐坦能和於克南打得不相上下,已經很不錯了,但是馮教練已經看出來於克南有些放水了,還說著世界比賽的冠軍不可能只有這一點水平。第二局比賽,徐坦贏得了比賽。

下一集(第 34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