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於克南再次闖禍 徐坦頂包被罰

當初,於克南第一次進國家隊就和賈昱成了最好的朋友,他也曾信任過朋友這兩個字。賈昱的成果並不優異,以酒瓶裝水成心裝借酒消愁,於克南出於安慰朋友的心態才會陪著喝酒。

第二天,比及競賽完畢,於克南才匆匆趕到競賽現場,他其時是多么期望賈昱能夠幫自己解說兩句。當賈昱露出非常為難的表情,責備於克南自動喝酒耽擱競賽,於克南才知道自己中了賈昱的圈套。

於克南並沒有解說本相,與其拖個墊背的一起陪葬,不如全神貫注從頭打回國家隊。所有人都認為於克南是喝酒誤事,還拿兄弟出氣著手打人,於克南也不在乎別人對他的觀點。此時此刻,於克南只一心進入國家一隊,有時機衝擊世界冠軍。

於克南在世青賽中得第二名,這遠遠不是於戈心中期望的,再次得責備讓於克南心中愈加鬱結。卻是劉石心境安然,在悄悄觀看秦振和韓國選手競賽的錄像後,竟然自動想要選秦振奮為主管教練。

這次競賽成果雖然很好,但徐坦卻悶悶不樂,他總是擔心自己悄悄和劉石練球,會惹雷誠不快樂。徐坦能夠拿到好成果,雷誠天然比任何人都快樂,語重心長地期望徐坦和他能夠相互建立起百分百的信任。

兩周后,特別小隊的陪練周期行將完畢,付競春也將迎來世青賽最終的決賽,付傳志命令休息半響觀摩競賽。隊伍散開,於克南偶然和馬川提起主拍丟失一事,馬川遽然想起之前曾看見劉石看過於克南的主拍,這讓於克南認定是劉石偷盜他的主拍。

於克南性情衝動,當著眾人的面將正在看競賽的劉石叫出來,不管劉石怎么解說,他都不信任。特別小隊行將脫離,他們已經沒有束縛,現在眼看著劉石被人冤枉,天然會八面威風地站出來保護。

國家隊如馬川一流,早就看特別小隊不順眼,他們也根本不在乎事實本相,一面是隊員鼓動,一面是特別小隊語氣不善,兩方再次動起手來。推搡中,不知是誰摔壞了獎盃,兩方隊員也終於中止。

付傳志等人聞聲而來,特別小隊中有人成心將職責推在於克南身上,唯有徐坦想要自動為於克南擔下職責。徐坦很清楚,這次事情再追責於克南,他將再也不能回到國家隊。

比及全部塵埃落定,於克南才在收拾房間時,發現自己的主拍其實掉落在床底。悔恨已經無用,教練們正在討論怎么懲罰於克南和徐坦,鄭浩更是想要主張從重處理。

偏巧這次桌球女一隊教練想從男二隊選個陪練,滕彪成心舉薦付競春。付競春還要應付之後的競賽,何況誰也不會期望自己的愛將損失練球的時機,成為別人的陪練。

鄭浩急速自動引薦於克南,滕彪百般不願意地模樣讓鄭浩完全掉入他的圈套,於克南的懲罰也就成了給女一隊陪練。雷誠倒很是期望讓徐坦也坐上順風車,奈何徐坦的成果,就是成為女一隊的陪練都不夠資格。

徐坦被發配庫房轉移器件,一個白頭髮的老者好像有些成心為難徐坦一般,讓他不斷搬重物。白髮老者連付傳志都不放在眼裡,一隻手就能容易拿起很重的槓鈴,好像並不是簡單的人物。

下一集(第 12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