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雷誠離職,徐坦於克南接受處罰

付競春的腳出了問題,鄭浩一旁看著有些著急,但是也無能為力,還讓他就先不打桌球了,就練習一下前臂旋轉就行了。

馬川和劉石訓練結束後一起回宿舍,但是突然撞見了章採薇和於克南依偎在一起。章採薇說起了肖珺的事情,說她之前的幾個師姐都去新加坡投奔了,但是於克南卻認為是自己的實力不行,就只想要往國外跑,但是章採薇又說了於克南自己不一樣,他自己有最好的教練,但是肖珺他們不一樣,於克南說著這些都是別人的事情,讓她不要太在意了,還掛斷了滕彪的電話。

回去的路上,馬川和劉石一直在談論著於克南的事情這被滕彪聽到了,這讓滕彪有些懷疑了趕忙跑回去。

徐坦來到訓練場,碰到了雷誠,雷誠叫他出去喝酒,談論起了以前的事情,還說當初他去挑人的時候,就是他整天纏著他去給他父母做思想工作,還讓他說實話,徐坦也說起了現在的確是沒有北京過的舒服,雷誠一直在思考問題出在哪裡。

章採薇不小心睡著了,兩人十分的曖昧,滕彪回去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了,章採薇十分的尷尬,就離開了,滕彪也罵他現在訓練也翹了,還說著在國家隊裡面,感情和事業齊頭並進的沒有幾個。

雷誠帶著喝醉的徐坦,滕彪碰見了,他一切都給於克南說了,雷誠還吐槽到他們都是讓人操心的種,但是心中都相信他們絕對是塊好料子,說完雷誠就轉身回去了。

王指導拿出了最後一次參賽的機會,想讓她不要為了一份不確定的愛情就放棄了自己的職業生涯,還說著一個運動員的黃金時間就這幾年,章採薇說自己絕對不會因為談戀愛就忘記了自己的本職,但是王指導卻不相信,還說著這些保證都是虛的,他會幫助她爭取到機會,但是結果只能看他自己。章採薇回到了宿舍後,面對著兩難的抉擇。

徐坦回到宿舍後就知道了雷誠離職的訊息,隨後就立即趕了出去追到了雷誠,雷誠說著徐坦要是打不進一隊自己就會離職,但是雷誠也說自己好好的想過了,自己留下來也幫助不了徐坦了,還說著現在就只好抓住最後的機會好好的盡一個當父親的責任,雷誠也讓他不要服輸,雷蕾也勸徐坦想開一點,雷誠離開也是件好事情。

徐坦來到了傅傳志的辦公室,主動承認錯誤,傅傳志拿出了他們的懲罰書,上面是去一個偏僻的地方養豬。

於克南坐著三輪車來到了村子裡面,一位老大爺早就在等他了。徐坦來到了健身房想要訓練下自己,拿出了傅傳志的信給他們的教練,還說起了以後徐坦就在健身房裡打雜,徐坦有些吃驚。

滕彪也說起了雷誠讓他以後多多照顧徐坦,隨後滕彪也向傅傳志解釋起來,這都是將徐坦逼急了,不然他以後是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的,傅傳志也說著只是想要鍛鍊一下他們。

下一集(第 19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