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4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43集分集劇情介紹重新回到一隊,徐坦贏得世界賽冠軍

於克南的肩傷又發作了,還回想起了小時候練球的時候,大家都在看著電視,那時候人們因為取得了奧運會的冠軍而高興,於克南就在那時候在心裡默默許下自己也要拿世界冠軍的決心,於克南又重新調整狀態,重新回到賽場,於克南的打球方式十分的強硬,也是接連的得分,解說員也說起了徐坦也是連連的失分腳步也跟不上了節奏,還在最後接球的一刻摔倒了,掙扎了一番,最後還是站起來了,但是比分已經被拉回去了。

雷誠滕彪又一起下棋,說著他很難贏,這時候雷誠說起了徐坦十分的怕黑,他以前讓徐坦肚子一個人通過了一條很暗的通道,只要他自己從那裡通過一次就算是重生了。

徐坦這時候都用完了最後一次暫停的機會,徐坦有些摸清於克南的打法了,都是提前站位贏得了比賽,硬是活生生的將比賽拖到了第七局,兩人都在一起互相預判,第七局的比賽就要開始了,大家都很期待。

最後一局比賽開始,兩個人的身體都有些不太行了,徐坦的腿也是不能再支持他虎烈的跳動了,兩人都是一得一失,兩人現在對拉的水平都不是很好,都有所顧及。

雷誠和滕彪也說起了這世界上能遇到棋逢對手的人很不容易,即便是遇到了也要拼個你死我活才可以。

兩人都不敢打對方的正反手,看得出來都是再顧及對方的傷病,於克南輕輕的搖了搖頭,隨後開始了激烈的戰鬥,傅傳志看得十分的焦心,認為徐坦在猜於克南要如何回球,方岳也說起了於克南其實也在猜。接下來的比賽,兩人都是十分用力的再打球,徐坦也是直接被打倒在地,給於克南豎起了大拇指。

雷誠和滕彪在電視裡看著這些,還說都已經結束了,雷誠卻讓他好好看下去。傅傳志也說起他們之間的戰鬥都堵上了自己的未來。比賽進行到白熱化階段,方岳看得出,徐坦的腿已經不能支持他再打了,隨後方岳就去申請了醫療暫停,劉石看得眼淚都流了出來,在場的人都哭了出來,大家都沉默了。

十分鐘的醫療暫停根本不能解決問題。滕彪也說起了這場棋下得十分的痛快,雷誠還說起了以前他們一起練習,但是他們倆都十分的沖,雷誠還是直接吧桌球拍給摔了,滕彪說起了那時候太年輕了,只想要贏球,滕彪問起了雷誠,有什麼可以幫助的,雷誠說著當年貿然離開國家隊,多少有些欠妥,他現在不放心,還說起了自己想要回去繼續幫助徐坦,雷誠同意了。

醫生也說起了徐坦的腿傷十分的嚴重,要是再次受傷的話他的職業生涯也到此位置了,方岳勸徐坦放棄比賽,但是徐坦不願意,執意要參加比賽,還說起了當初的話,他現在必須要聽他的,放棄比賽,還說起他就算上場了還是打不贏,最後徐坦還是較勁上場了,贏得了比賽。

下一集(第 44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