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葉振新和夏可確定為雙打成員,徐坦於克南磨練默契

章採薇找到了滕彪想要了解一下於克南的情況,但是滕彪卻說著於克南現在只想要琢磨怎么罵他呢,但是章採薇卻說自己有些話想要當面問清楚罷了,但是滕彪卻說想要他們好好的對待感情這種事情,滕彪和王指導之前也談起過他們之間的事情,都希望他們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章採薇也以為於克南想要跟他分手,但是殊不知是因為鄉下沒有信號才導致他沒能聯繫到章採薇。

拳擊員們拿著徐坦的cd聽得正起勁,徐坦非常的生氣,抓起他的領口就想要打上去,這時候劉教練來了,還讓他們上台打架,劉教練故意將防具給他,但是卻被徐坦拒絕了,想了想老師之前說的,他為什麼要出拳,徐坦記得十分的牢,和對方死死糾纏起來,但是最終還是不敵對方,倒在了地上,又想了想自己一直如此軟弱,被他們欺負,就將自己所有的氣都撒出來了,但是還是被對方打趴了,倒在地上,劉教練走上前去,對他說其實傅傳志將他送到拳擊館來,只是想要他有一種不服輸的血性,原來大家只是為了訓練他罷了,徐坦也和大家重新認識了一下。

滕彪驅車來到了於克南所在的鄉鎮,看到了一群小孩子在打桌球,這時候滕彪上前去指導了一番,小女孩還說起了這些技巧都是於克南教的,滕彪說自己是於克南的師傅,小孩子一聽趕忙跑開了,就在這時候滕彪找到了於克南,這時滕彪將大嬸叫了出來,簡單解釋了幾句,還說起了客套話,小女孩知道於克南就要走了,哭了起來,但是於克南卻蹲在小女孩的面前說著他走了以後家裡的一切就交給她照顧了,等到她再回來的時候,一朵小紅花就不作數了,兩人相約定,還讓小女孩不要在哭了,隨後就跟著滕彪回去了。

傅傳志再給大家訓練,再給葉振新尋找雙打的配合隊員,要是能被選上,那就相當於進入世界賽了,待到付競春上場的時候,大家都十分的看好他,讓他好好的表現,但是付競春打得十分的著急,連續丟了幾個球了,隨後就讓付競春下場了,夏可上場後,明顯發揮的就比付競春好,連續 讓對面丟了幾個球,教練們在旁邊看著也是十分的認可,最後就確定為夏可和葉振新參加世界賽,隨後還叫走了徐坦,這時候於克南也回來了。

兩人坐在會議室里等著傅傳志,還說起了組上決定再選出一組雙打隊員去參加世界賽,但是於克南和徐坦兩人十分的不合,兩人都不願意,但是傅傳志又提出了一個特別誘人的條件,雙打組的成員有機會直接晉升一隊,最後兩人還是握手言和了,但是突然傅傳志拿出了手銬將他們拷上,說著只有訓練的時候才能打開,隨後於克南就拉著徐坦來到房間想要將手銬砸開,但是沒能成功,沒有辦法只好這樣先生活下去了。

下一集(第 21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