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奧運會規定新規則,四川地震劉石奶奶去世

於克南徐坦十分的不爽,最近一直都在打陪練,他們坐在訓練場的樓梯上,還說起了他們都是一直在給付競春打陪練,劉石什麼也不懂,說了兩句之後就離開了,於克南在跑步機上發泄。

回到宿舍後,徐坦給於克南按摩,談起了於克南和冷毅的事情,冷毅說著以為他是在出風頭,還說著自己今天打贏了銳鋒,感概自己在繼續這樣打下去,都快要成為職業陪練了,徐坦也說這自己拉了方岳來練手,於克南大叫好,還說著一定會讓他們等著瞧的。

大家都看到了場館的新規定,禁止使用有揮發物質的膠水的球拍,教練們立即給隊員們改變了訓練方針,秦振也是立即說明了許多的比賽不只是速度、力量這些標準而是對手是誰,分析場上的情況變化,隨後就離開了。

徐坦來借膠水,但是卻被拒絕了對方說著這些膠水的數據都要重新測量,但是在下樓的時候秦振給了他兩瓶。徐坦立即和於克南練起了新的膠水,訓練一番下來認為這種膠水打球速度和旋轉都變慢了許多。

徐坦和於克南還是在一起補訓,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徐坦聯繫不到雷蕾,就每天訓練結束之後去到網上找她。

鄭浩找到了付競春說著他們最近練的十分的辛苦,想著一起中午吃個飯,但是對方卻說著下午要加訓,鄭浩只好說著晚上,還說著他知道付競春不想靠關係得到P卡的名額,但是鄭浩卻說這樣對他的職業生涯沒有任何的好處,但是這一幕都被徐坦看到了。

徐坦找到了師哥,說著想要他在傅傳志的多提一下於克南,還說起了鄭浩不打算給他們P卡的名額,但是師哥卻說就算徐坦今天不來,他也會在傅傳志的面前提這件事情,還說起了這些其實都是傅傳志的意思,徐坦十分的高興,師哥問他為什麼不給自己爭取,但是他只說了自己的實力不行,就離開了。

徐坦也是幫助於克南,將許多賽場上的動作都畫下來寫上注釋給他看。眾人都在訓練的時候,場館內突然發生了震動,桌子上的水也是一直抖動,電視裡突然報導了四川地震的訊息,劉石十分的緊張,收拾好了東西就要去四川找他的四奶奶,徐坦十分的陪同他一起去,但是卻被拒絕了。在車上,劉石通過廣播知道了這次地震的影響之大,越來越緊張了。

徐坦在房間裡打去了航空公司訂機票,但是對方卻說現在所有的飛機都被用於抗震救災了,沒有辦法給普通遊客提供運輸。

劉石回到了四川,想要見自己的奶奶最後一面,看到鄉鎮的村名都在領取資源,這時候吳常勝看到了劉石,但是卻說他來晚了,四奶奶已經離世了,劉石十分的傷心,吳常勝抱著他痛哭起來。

場館內,隊員和教練么也是全體為四川地震逝去的同胞默哀,傅傳志也是說著他們雖然現在中國有國難,這更是說明了他們要刻苦訓練。

下一集(第 27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