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雷蕾和母親談心,章採薇錯失奧運會資格

雷蕾在學校跟同學們談論起來,說起了想要去聚餐,他們現在高三了,聚一次就少一次了,但是雷蕾卻說他今天有事情去不了,大家就離開了,給徐坦打去電話,但是沒有接通,雷蕾有些失望就收拾東西離開了。雷誠準備了一大桌子的飯菜給雷蕾慶生,徐坦來到了雷蕾的家裡,正讓雷誠十分的吃驚。

雷蕾剛出學校,就遇到了她的母親,媽媽解釋起自己當初的事情,知道現在雷蕾還在誤會她,還說起了今天是她的生日,她是她心裡的寶貝,說起了以前的事情,雷蕾十分的感動,就陪同她母親一起去吃飯了。

雷誠和徐坦等了許久也不見雷蕾來到,有些失望,還接到電話雷蕾的電話說她吃去吃了,徐坦和雷誠兩人就沒有再等了。

雷蕾的母親對她說,只是想要找她聊聊,她在國外也找到了許多合適她的大學,想要雷蕾出國,但是雷蕾有些不願意出國,隨後就有些生氣了,還讓她不要再談這些事情了,隨後就接到了工作上的電話,安排好工作之後就回去了。

雷誠和徐坦講起了心裡話,認為關心事業就不容易再關心好家庭的事情,這些都是不可能併兼的,說起了他們家的事情,徐坦聽著有些難過,雷誠還勸他在三十歲之前就不要考慮個人的問題。

雷蕾的母親說著她後來愛上的人已經不在了,害怕對方對雷蕾不好,問起了當初她為什麼還要選擇雷誠,但是他們對方都不願意放下自己的事業,經歷了許多之後才認為這些都是自己的選擇,還說起了雷蕾出國的事情,自己也是想要給她多一點選擇,但是要是自己真的離開了,就沒有人來照顧雷誠了,母親讓她自己先許個願望。

雷誠喝醉後還在給徐坦談著以前的事情,當初雷蕾母親生她的時候,他正好有比賽,所以沒能陪在她的身旁,他也是一眼難盡,徐坦將自己買好的數學資料放到了雷蕾的書桌上,就離開了。

徐坦回到場館後也是非常認真的訓練,雷蕾為了留在北京也是非常認真的學習,兩人互相努力。傅傳志吩咐好了參加奧運會人選的問題,王指導留住了傅傳志,還是想要替章採薇在爭取一下,但是傅傳志有些不願意,還說起了他們這次面對的是日本隊,他們需要的是適合新打法的隊員,但是王指導一下子就生氣了,還說起了現在還有一年多的時間,完全可以重新訓練,傅傳志沒有再說下去了,王指導也明白了,就離開了。

章採薇有些不滿,來到了王指導的辦公室,談起了奧運會名單的事情,但是季喆這次半決賽得了第一名,的確有資格進入奧運會,她的評分一直都比季喆高,但是就因為一次比賽就將她刷下來,章採薇這樣十分的不公平,王指導給她講起了道理,說著他們必須以大局為重,王指導知道章採薇的能力,但是還是無能為力,還讓她參加地方邀請賽。

下一集(第 24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