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4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40集分集劇情介紹:劉石當眾求婚袁冉,徐坦受傷摔倒在場

劉石申請最後一次上場,帶著腰傷參加了比賽,劉石因為腰傷丟了許多了球,秦振看得十分的緊張,回想起了遇見他師傅的情況,最後一顆球,劉石摔倒了,還將桌球板摔壞了,他走過撿了起來,他感慨起來,他要是能早點遇見秦振就好了這樣還可以多學一點東西,還想起來之前錄像帶里的削球手其實就是他的師傅,袁冉也來到了現場給劉石加油,劉石的狀態回歸,最終還是贏得了比賽,大家都十分的開心,教練們都看著留著淚。劉石打完了比賽之後,還拿出了一顆桌球當信物,當眾求婚,袁冉也是直接答應了他,在場的人都祝福他們。

傅傳志宣布了參賽的名單,上面有徐坦和於克南。於克南的秘書堅持找他想要他簽字,於克南來到了宿舍之後換好了衣服,看到了鏡子裡的自己,似乎有些迷茫了。

秦振問著劉石是否真的想好了,劉石也說起了他現在腰傷越來越嚴重了,要是在戰場上復發的話就會丟國家的臉了,秦振雖然捨不得,還質問起劉石是否遺憾,劉石淡淡的說了句他並不遺憾,秦振也沒有在挽留了,還說起了直到今天他才理解了傅傳志,劉石也說起事情都過去了,還拿出了一瓶白酒送給秦振。

於克南來到了訓練館,看著只有徐坦在訓練,兩人十分的尷尬,直到現在都還沒有解開誤會,還是徐坦主動上前邀請於克南一起打會球。於克南的經紀人找到了於克南,讓他趕緊換衣服要參加活動,但是於克南卻拒絕了,還說起了以後的活動全部都推掉了,以後他要好好的訓練桌球,兩人都喝醉了,胖子說著醉話,認為他連全球的比賽都能贏得冠軍,小小的乒超賽只是勢在必得,於克南一個人談起了徐坦,徐坦的實力都已經超過他了,但是現在徐坦都受傷,他一直都還在備戰,感概起了這樣的球員才是真正的球員。胖子找到了賈昱,說起了徐坦受傷了,賈昱聽到之後非常的開心,還讓他通知上海的教練,讓宋旻一直攻打徐坦的右側。

徐坦找到袁冉幫助按摩,徐坦疼得連話都說不出來,袁冉也說起了按摩只能放鬆他周圍肌肉的緊繃,但是對於治療起不到任何的左右,劉石勸他去拍個片子,但是卻被徐坦拒絕了,他十分的看重世乒賽,袁冉見著有些尷尬就離開了,還叮囑劉石回宿舍後記得幫助徐坦敷膝蓋。

乒超賽的最後一場,比賽開始徐坦看到了對手是宋旻,很輕鬆的贏下了這一局的比賽,教練也對徐坦說著他的球接得有些急了,有些球可以適當的過度一下。宋旻也說起了他的戰術根本沒有用,徐坦早就注意到了,但是上海教練還是讓他按照之前的戰術左右調動打,宋旻同意了。

第二局的開始,宋旻左右調動的打他,徐坦為了接球只好左右不停的跑,本來膝蓋就有問題,這樣打導致他打得十分的吃力,最後接球的時候竟是直接跪倒在地。

下一集(第 41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