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錯失積分競賽 徐坦於克南聯繫升溫

蘇暢在省隊成果一直遙遙領先,徐坦也從來不是他的對手,二人不好已久,這次操練競賽中,徐坦以十一比四的成果落敗也是意料之中。徐坦如平常相同,將競賽結果記錄在隨身不離的本子上,這在其他隊員眼中純屬浪費時刻。

輸多少球就要承受多少懲罰,膂力操練也是家常便飯,徐坦不光競賽成果不理想,就連體能也相同落後。徐坦看著不遠處的於克南操練毫無吃力容貌,他似乎從頭有了力量,原本累到動不了的身體也開端測驗突破極限。

每次競賽不管輸贏,徐坦都會將對手的特性記錄在日記本中,每天都會研究針對性的戰略。徐坦自知體能和天賦短缺,需要的是無止境的操練突破,他將於克南視為追趕目標,誓要咬緊、追趕對方前進腳步。

徐坦定下目標卻並不著急,每一步都穩紮穩打,每一個球都練得仔細、有質量而並不在乎速度。比較於徐坦磨刀不誤砍柴工,於克南則更顯急進一些,不光是成果第一,他就連操練也要成為第一個完成的人,甚至因而操練完之後,手抖到連吃飯也夾不住菜。

徐坦的成果以安穩趨勢上升,林昊之卻永遠在吊車尾,甚至每次因輸球被罰,連吃飯的時刻都沒有。林昊之被罰多少球,徐坦就要陪著發球,他看著徐坦手抖得兇猛,十分困難鼓起勇氣向教練求情,卻被奉告需贏下於克南的球才能休息,結果自然是自取其辱。

桌球有著不成文的規矩,絕不以零分限制對手。同宿舍老友氣憤於克南不尊重競賽精力,一個球都不讓給林昊之,可在於克南心裡,只要百分百盡全力才是對對手最大的尊重。

因晚上有一場積分競賽,隊員總算能夠休息一下午,領回手機與家人報平安。林昊之的心情有些異常,一下午不見蹤影,徐坦在基地尋覓不到林昊之,憂慮之下,希望於克南能夠共同外出尋覓。

於克南口口聲聲不願多管閒事,卻在徐坦翻不出圍牆時,自動出現在他面前。兩個人一起偷走門口的電動車,十分困難來到碼頭時,卻得知林昊之早就回到宿舍。這次儘管鬧了出烏龍,卻也讓徐坦理解,於克南並不像傳聞中所說那樣冷酷。

回去途中,電動車突然無法再行駛,於克南本想丟車跑回去,或許還能不錯失積分競賽,然而徐坦堅持物歸原主,讓他倍感無奈卻也退讓。果然如此,等二人趕屆時,競賽只剩下最終十分鐘,基本一切隊員也都現已完畢競賽。

如果給二人競賽時機,無疑對其他隊員不公平,莫紅衛因而提出讓徐坦二人壓服隊員自願與他們競賽,並在五分鐘內達到十二局贏九方可。林昊之出於愧疚同意競賽,其他人或是義氣,或是看在雙倍積分的誘惑,或是蘇暢這般被激將,總歸他們總算湊齊人數。

競賽如火如荼,於克南輕鬆拿下六局,徐坦卻是兩勝兩負,在第五場時出現僵局。眼看著時刻即將完畢,於克南自動替徐坦出站最終一場贏得競賽,可惜最終一秒早於桌球落地。

之後的操練,於克南充滿戾氣,他其實並不在乎積分,僅僅曾與滕彪約定不會輸一場球,眼下以為自己與國家隊無緣才會將憤怒帶入操練中。性情激動是把雙刃劍,莫紅衛叮囑滕彪應當掌握分寸。

在二位教練的懷柔政策下,於克南得知還有望進入國家隊,這才從頭露出笑容,之前一切負面心情也一網打盡。當徐坦再次抱歉時,於克南在他胸口捶上不輕不重的一拳就當“報復”,此時的他們倒越來越像兄弟。

下一集(第 4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