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徐坦正式入隊練習 資質平平無人喜

每次有新人入隊,關偉都會帶著新人領一些必需品,這次同樣帶著徐坦四處熟悉,順路告知一些基本狀況。進入國家隊後,練習都必須嚴格按照準則,只要付競春張晨在通過主管教練同意後,才能夠額外安排練習時間。

不論在哪裡,競賽都無處不在,進入國家隊只會迎來愈加嚴酷的競賽。不論是練習器件還是資源配備,只要肯定主力才有發言權,就連住所條件和一雙鞋也有著天壤之別。

於克南再次和徐坦成為三人世的室友,三人世只要兩個柜子,於克南深信自己不久就能夠脫離這兒,甚至連行李都不拾掇。宿舍里除了其他人,還有主力張晨,他似乎對於克南有著很大成見。

雷誠也緊隨腳步成為國家隊教練,這讓徐坦愈加有歸屬感。不同於徐坦快速得到他人認可和好感,於克南照常我行我素,不肯和任何人接近,只要在得到於戈定製球拍的禮物時,才可貴露出笑臉。

正在隊員吃飯時,方岳的歸來打破食堂的安靜,一會兒他就被人群吞沒。徐坦天然也聽說一隊方岳的名號,在對方自動坐在他身邊空位吃飯時,也難以免俗要來一份簽名,然後欣喜不已。

徐坦因破壞雷蕾生日特意再送了一份蛋糕,從前雷蕾過了一次生日,卻迎來爸爸媽媽離婚的音訊,或許父女倆都在潛意識中逃避著什麼。這次是徐坦的暗中促成,才讓雷誠親手下廚補償女兒,雷蕾也從中感到溫暖。

進入國家隊的練習正式敞開,國家隊共二十六人,十三張桌台,根據隊內大循環練習賽積分排桌。練習館最中心,最受人矚目的桌子是只要隊內第一名和第二名才能夠運用,也是每個隊員為之奮鬥的目標。

徐坦進入國家隊第一天,就迎來莫紅衛退休,國際乒聯改革大變動,也是新總教練付傳志、教練雷誠、助教秦振上任第一天。在付傳志一番講說和鼓勵後,隊員們在國歌聲中,對著中國國旗莊嚴。他們的職業生涯才剛剛開始,等待他們的將是愈加嚴峻的考驗,以及進入國家一隊的野心。

教練鄭浩名聲在外,誰跟了他就等於半隻腳踏入一隊,即便他再嚴厲,也不缺隊員想要進入他手下。徐坦卻是其間的例外,他自幼跟從雷誠練習,這次也不作任何其他考慮,堅決想要挑選雷誠。

換衣室,張晨等人討論鄭浩會選什麼樣的隊員,逐步聊到於克南的往事。最初於克南喝酒誤事,動手打人是其他隊員親眼所見,張晨也因而特別厭煩於克南,卻是於克南聽聞這種議論,根本不屑於辯解本相。

議室內,所有教練正針對這次三位新人究竟誰帶的問題。滕彪顯然是有心想讓於克南進入鄭浩部隊,才會更有成果,奈何對方嫌棄他是個難以掌控的定時炸彈。

鄭浩寧願挑選資質平平卻更好掌控的馬川,也不肯意帶於克南。在付傳志提出徐坦時,鄭浩的頭是更低了,也沒有任何教練樂意站出來。雷誠天然也想讓徐坦進入更好的教練手裡,可現在狀況,除了他也不會有人樂意帶徐坦。

相同的狀況在國家隊再次出現,徐坦毫無資質,體能又極差,在國家二隊之中瞬間出了名。張晨更是戲弄徐坦是關偉二號,可見在徐坦來之前,關偉才是那個墊底的人,也難怪關偉在和徐坦傾訴國家隊狀況時,眼中充滿落寞。

下一集(第 7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