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於克南心回意轉 大區集訓正式敞開

於戈以參與競賽的謊言才將於克南騙到大區集訓營,這導致兒子更加想要抵擋。在於克南眼中,於戈是無法完成世界冠軍的夢想,才期望兒子可以為他補償惋惜,然後控制他的人生。於克南好像現已打定主意,絕不參與大區集訓,甚至不吝就此放棄桌球。

於克南十一歲進入上海隊,十二歲八杯賽兩連冠,拿遍了青年組的冠軍,的確是難得一見的天才。於克南在進入二隊不到一年,就因動手打人得到處分被打回省隊,他是就像是個鋒芒畢露的天才,一把沒有刀鞘的利刃。

於戈和教練滕彪是多年老友,看著於克南頑強容貌,仿佛是看到年輕時的於戈相同。於克南周身都散發著生人勿近的氣息,有些天才生來的驕傲,這致使他脾氣暴躁導致打球也煩躁,僅僅這樣的缺點在省隊的絕對優勢之下被暫時掩蓋。

滕彪有些憂慮這樣的於克南走不久遠,可於戈卻對兒子得到世界冠軍有著十足信心,甚至比信任自己還要深。僅僅眼下,不管他們怎樣想,於克南都現已不願回頭,甚至想要翻牆脫離。

練習地點在島嶼之上,四周環海,深更半夜,於克南即便是翻牆也無法脫離。滕彪目睹激將法沒有用,故意在於克南翻過圍牆之後,才告知對方現實的嚴酷。海風刺骨,林中還有蛇出沒,惋惜這次不管於克南怎樣求救也得不到回應,滕彪好像也是藉此給他一個教訓。

於克南翻開隨身攜帶的運動包,裡面還裝著歸於國家隊的運動服,也不知是出於涼風難抗,仍是潛意識裡的不捨,於克南仍是將它穿在身上。直到第二天一早,於克南正式向滕彪申請歸隊。

脫離的路上,於克南遇到曾經的老友,也有相同冠以天才之稱的付競春想要款留他。付競春將於克南視為僅有的對手,他們之間需求勢均力敵的對手,讓互相走上新的台階。惋惜,於克南去意已決,不在乎任何的人的主意。

於克南坐上回省隊的車,他隨手翻開自己的檔案,裡面記錄著他一路走來,與桌球有關的點點滴滴。於克南遽然想起兒時他看著父親對世界冠軍的期望,曾豪言壯語要為父親贏下一次冠軍時,父親感動而欣慰的容貌。

於克南終究回到大區集訓,一再想滕彪抱歉,期望可以加入練習,並與之約法三章。除了不能遲到、打架之外,滕彪要求於克南在練習競賽時不能輸下一球,否則他將只能再次回到省隊,僅僅現在的於克南並不為此煩惱,甚至覺得這本便是應當之事。

或許緣分使然,徐坦十一歲時就曾和於克南交過手,給他留下深刻印象,如今他們也被分配在同一個睡房。於克南在國家隊遲到、毆傷隊員的事情人盡皆知,加上為人冷酷,宿舍其他人都對於克南敬而遠之,徐坦儘管沒有故意遠離,卻也並不執著與之成為朋友。

大區集訓強度非在省隊可比,練習的日子也正式敞開,本年的種子選手才能拔尖,甚至就連國家隊總教練都前來觀摩。依照才能分組,省隊前三將與國家隊排名最終的三位競賽,而徐坦不出意外被分在才能最差的七組。

練習第一天,何進寶人如其名開始耍寶,拿著桌球拍當話筒,徐坦成了他第一個採訪的人。直到何進寶在於克南這兒吃了癟,同時被總教練莫紅衛抓個現行,導致宿舍所有人都要承受賞罰。

於克南並未參與然後不服,但桌球相同需求團結,他的辯解並未起到任何作用。相反,因於克南惡感宿舍世人影響他練習,竟讓莫紅衛選拔他為宿舍長,這樣明獎暗罰的安排,讓於克南各樣不願也不得不承受。

下一集(第 3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