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劉石的新教練,積分賽正式開賽

傅傳志對著秦振說,這么多年了,終於又看到他身上那種不服輸的精神了,這讓他十分的欣慰,還說起了當年他從隊伍里走的時候,就不能在參加任何比賽了,但是當時他什麼也聽不進去,但是現在他回來了,變得聽話了許多,傅傳志還說球員的身份只是一部分而另一部分就是他現在的身份,讓他要將自己的遺憾傳授給下一批孩子們,秦振緩緩的轉過身,沒有說話。

徐坦在老庫房看著桌球桌,但就是遲遲不想要練習,劉石跑過來問起了原因,徐坦說他現在根本就不適應現在的打法,但是劉石卻高興的說自己在國家隊裡面有師傅了,這讓徐坦有些吃驚。劉石用著家鄉話讓徐坦振作起來,終於徐坦提起了精神,練起了球。

秦振教劉石練習削球,但是他的底子太差了,秦振讓他從最基本的練起,還教導起了打削球該柔的時候就要柔,還看了看他的桌球板,說要換膠了,還講述了其中的奧妙,換了生膠之後彈性更高,進攻性更強,劉石聽了之後恍然大悟。

於克南訓練結束後乘坐電梯偶遇了章採薇肖珺,於克南雖然想要主動出擊,但是章採薇卻突然跑開了,肖珺十分認真的問著章採薇的態度,她說自己對於克南只有一點點感覺,肖珺卻說有一點就足夠了,隨後還給章採薇做起了護膚,這讓章採薇十分的驚訝。

半夜徐坦接到蕾蕾的電話,趕忙跑去無人的地方接通電話,蕾蕾說著上次他送的朱古力有奇怪的東西,想要給她父親,但是徐坦卻說讓她別這樣子做,不然事情就更複雜了,隨後就掛斷了電話,這讓徐坦十分的尷尬。

早上徐坦等人晨跑結束後,鄭浩就向隊員宣布了升降級比賽的規則,讓他們有能力的人把握住機會,沒有能力的人也好看看自己的水平在哪裡,大家看著排名表,都十分的開心,但是徐坦卻有些沉悶。滕彪找到了於克南說著他父親如此的大方,他也不能小氣,還拿出了一塊海綿讓他用上,但是於克南卻口是心非的說著自己不需要,這時候滕彪拿著就想要退回去,於克南趕忙制止。

秦振十分的認真的指導著劉石打球,在練習的時候看出劉石的不妥,就摸著他的頭,讓他想像自己就是一個桌球,感受球體的轉動軌跡,劉石也說自己感受到了。鄭浩也是十分認真的直到付競春練球,讓他用力的不小心將腿踢抽經了,鄭浩見狀後也讓訓練結束了。

龔教授給大家講述起了桌球運動的發展史,第二天就是積分賽了,大家都顯得有些緊張,鄭浩也說起了這些古典球所代表的積分不同,木塞球的分數代表了一百分,大家聽了都十分的驚訝,還說起了第二天的積分賽中,希望教練也參與進積分賽中,鄭浩也說起了為了防止作弊,當球員知道對手是誰的時候球就不能在隨便下了。

下一集(第 16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