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4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42集分集劇情介紹:雙子星大賽正式開賽,於克南見肩傷嚴重

宋旻看著名單,質問起了徐坦為什麼就這么想贏,還認為他為了贏什麼都做出來了,利用了別人,問責他到底有沒有體育精神,這時候徐坦起身說著他根本就犯不著利用他們,還說起了贏才是體育精神。

傅傳志宣布起了世乒賽的名單,分別是徐坦和於克南等人,記者提問問起了他人員分配的考慮,認為是老帶新這樣才能讓對手無法注意,滕彪也說起了他們倆都十分的優秀,可以發揮出更好的水平,拿出更加優秀的水準,記者又問於克南為什麼退出德國賽,認為他是害怕遇到徐坦,但是於克南沒有說話,還說起了世乒賽對於他來說是壓力,但是對別人來說更是壓力,大家都十分的期待徐坦能和於克南對戰,隨後新聞發布會就結束了,徐坦最後說了句希望於克南不要再將他的膝蓋打壞了,於克南十分的生氣追了出去,滕彪勸和了他們。

徐坦躺在床上,此刻他的壓力是最大的,腿傷還沒有完全治癒,但是大賽又要開始了,隨後接到了電話,讓他不要給自己太大了壓力,期待他拿冠軍,隨後就掛斷電話了。

徐坦回憶起了當初方岳對他說的,要記得這種想贏的感覺,徐坦收拾好了東西去到了大賽的現場,解說員也說起了這次的選手是十年最強,還說起了這次最大的看點就是徐坦和於克南的對戰,這讓大家都十分的期待。

徐坦一路過關戰將,贏得十分的容易,於克南也是發揮記號,打得對手沒有還手之力,都是憑藉最大的差分贏得。第一天的比賽結束了,徐坦看著電視裡徐坦的打法,於克南也是看著徐坦的手法,兩人都是研究這對方,於克南收到了他資助的孩子的訊息,讓他好好加油,一定要拿冠軍。

比賽開始了,大家都十分的期待這兩位的比賽,雷誠也是來到了現場。徐坦躺在休息室里,十分的煩悶,根本就不知道接下來的比賽該怎么辦,賽前十分鐘方岳找到了徐坦,看著徐坦這樣子,什麼也沒有說,就離開了,徐坦也是拿起了板子走出了更衣室。

雷誠找到了滕彪,故意帶來了好茶,滕彪看得出雷誠有事情,直接問他,雷誠邀請他來一起下棋,雷誠這才說起了有事想要求他。

大賽開始,徐坦對戰於克南,第一局於克南的攻勢十分的猛,徐坦也是不甘示弱,跟於克南硬剛前三板,輸掉了第一局。方岳十分的生氣,中場休息時質問這徐坦為什麼要跟於克南打前三板,徐坦沒有說話,知道徐坦是想證明自己,方岳又繼續勸說他只有贏才能證明自己,這樣賭氣的打法是沒有用的,徐坦聽進去了。第二局的開始,徐坦削了一球,讓於克南錯失了第一球,解說員也是說著徐坦十分的厲害,還說著他為了打於克南連削球的技術都用上了,傅傳志看著這幾顆球,說著這就是當初付競春的打法,方岳一下子醒悟了。

下一集(第 43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