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3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37集分集劇情介紹:徐坦參加商業賽,徐坦奪冠日本賽

方岳找到了徐坦說起了大賽降臨,教導組還是決定讓於克南參賽,方岳其實心裡有不滿,但是也無能為力,徐坦抱怨起他不能打任何的比賽,根本就拿不出成績,看著電視裡播著於克南勝利的新聞。

於克南再次奪冠,徐坦等人參加於克南的酒會,賈昱看到了他們就上前打招呼,還說起了自己很想念之前跟大家一起打球的日子,於克南也是直接無視掉了,於克南看到大家也是非常的開心,還祝大家好好吃,問起了劉石徐坦,但是就在這時候賈昱上前祝賀於克南,還說他早就能看得出他能成為桌球上的頭號人物,於克南根本不想和他多說話,就離開了。

於克南在酒會上喝了許多的久,經紀人將他安頓在了酒店,見到於克南睡著之後立即拿出了一份贊助商的契約,還說著這是一個好東家,想要乘著於克南喝醉了將契約簽了,於克南根本沒有意識,就被經紀人騙著簽了字,經紀人十分的高興。徐坦有些沮喪,回到宿舍之後將比賽一場場的劃掉,自己沒有參加過大賽,就永遠沒有經驗參加世界賽,在訓練的時候也是非常力不從心,這根本就是一個死循環,他根本就走不出來,方岳勸他說,機會是靠自己爭取的,只要他能振作起來好好的努力,機會他來爭取

徐坦看著以前寫的日記,那時候的自己每天都十分的努力訓練,但是現在漸漸卻忘記了初心,那時候他一直將於克南當作目標,看得徐坦又重新的振作起來了。

徐坦在操場上跑步,王思衡找到了徐坦說他在北京找到了實習工作,以後可以多多來找他玩了,還拿出了桌球板讓他簽名,說著她現在要去實習了,就不能當校隊經理了,說著徐坦以後一定是世界賽的冠軍,現在提前預約一下,以後這些都是綠藤校隊的財富,徐坦有些尷尬,還說起了現在他已經沒有什麼希望了,走了這么久都還是在原地踏步,明明都一直在努力訓練了,他們現在又說他沒有機會,王思衡牽著徐坦的手說他一定沒有問題的,徐坦也只是笑了笑。

徐坦找到了方岳,說起不了什麼比賽他都想參加,方岳沒有說話,默默同意了。劉石在給袁冉發起了訊息,笑得十分的開心,還說這是幸福的微笑,現在都快要到見她家長了,還說起了只是他們只是簡簡單單的吃個飯,馬川讓劉石緊張起來,還說起了這是上戰場,要在她母親面前好好的表現一番,就讓劉石趕緊去找袁冉商量了。

方岳拿起了一個國際賽,還說起了這場比賽有許多的高手參加,徐坦指導這是商業比賽,他們都是為了錢打的,方躍這才說起了,這場打球是為了國家而打,但是排除了國家對的人都是為了家庭而戰,這些人的實力非常的可怕,傅傳志也曾經說過,經驗是一點點攢出來的,徐坦最終還是同意了。

下一集(第 38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