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徐坦找到拳擊老師,於克南深夜找獸醫救豬

於克南在村子裡面,信號非常的差,就連跟章採薇通電話都打不出去,沒有辦法只好去準備豬飼料了。

傅傳志給大家說起了新的比賽規則,在今後的訓練中不能只抓雙打或者是單打了,必須是兩者兼顧,主力隊員跟要全面發展,單打雙打都是一分,還說起了雙打成員的名單,付競春也在雙打的名單之內,鄭浩有些不願意,但是根本插不進話來,隨後傅傳志就散會了。

付競春又在練習著打球的動作,但是腿傷又復發了,還想要推遲兩天訓練,但是鄭浩卻說不行,但是鄭浩卻說起了他本來是不擔心的,但是國家隊的夏可又回來了,就必須要和他爭,也只好讓他先堅持一段時間,等到時間到了就和隊醫商量商量。

徐坦在拳擊館裡面收拾,教練見他問題不大就讓他上台和他的隊員對打,但是卻被對方單方面碾壓了。

夏可回來了,鄭浩立即就讓付競春和他打了一場,雙方打得不可開交,付競春更是第一個球就丟了,夏可的爆發力非常的高,每贏一個球就大叫一聲嘲諷付競春,但是付競春也是無能為力,只能任由他擺布。

章採薇給於克南打去了電話,但是一個電話都沒有接,這時候閨蜜才說出了於克南去養豬了,章採薇接到了肖珺的電話,說她已經上機場去新加坡了,那邊要人非常的急,還說起了隊裡面又來了實力不錯的新人,章採薇說著沒有人能給她壓力,隨後肖珺就掛斷電話了,說自己要先安頓好自己了,這樣一來,現在就只剩下章採薇一人了。

徐坦還在拳擊館,但是大家都不歡迎,這時候雷蕾來到了拳擊館看望徐坦,雷蕾還讓他要是被打了就直接打回去,不要再這樣唯唯諾諾了,但是徐坦卻不敢,還說著對方五大三粗,根本打不過,還和雷蕾閒聊起來,雷蕾說著自己想要考首師,但是徐坦根本不相信,雷蕾也說起了當初就該去學習桌球,雷蕾臨走的時候還給徐坦一盤cd,說著當作鼓勵他了。

徐坦睡覺的時候聽到有人打拳,就睡不著了,隨後去看情況,發現劉教練的哥們在練拳,徐坦簡單看了兩眼十分的敢興趣,隨後還當起了徐坦的老師,兩人練玩拳後,就談了起來,兩人談起話來,說著桌球和拳擊的區別,但是老師卻說有些人根本就看不起拳擊,大家都認為是給別人當陪練的,現在他一上場都要說自己是最強的,無論對方有多強大,都要一直打下去,這些話十分的觸動徐坦。

於克南還在鄉鎮裡面,手機找不到信號,但是就在這時候聽到了奶奶教訓孩子的聲音,於克南趕忙出去制止,一番詢問之後豬全部都食物中毒了,於克南一時回想起來才知道是自己忘記放脫霉粉了,村民也閒談起這豬不是想好就能好的,最近的獸醫站都還有二十里路,於克南二話沒說就跑去鎮上尋找獸醫。

下一集(第 20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