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徐坦進入溝通賽 林昊之提早退出

為更好的進行練習,大區集訓營特意要求國家隊派來一名頂尖體能指導劉大喬,正是徐坦等人曾經在食堂里見過的大佳人。第一天體能練習,徐坦就被何進寶等人拉著逃訓,不過一分鐘就被逮個正著。

練習最苦楚的並非苦累,而是一次又一次失利,壓力也現已成為習慣。徐坦努力著期望能夠進入第一隊伍,今日卻再次失掉三分。徐坦總會慨嘆於克南的天分,似乎任何練習與競賽都難不住他,這也讓徐坦愈加期望能夠追逐於克南的腳步。

在高強度練習之後,隊員們迎來文化課的培訓,課堂上,儘是一派垂頭睡覺的現象,對面提問更是一問三不知。比較於呂小北不尊重課堂的回答,徐坦的態度誠懇和道歉得到老師了解,這讓呂小北更看不慣他“惺惺作態”的樣子。

更衣室里,呂小北正和蘇暢調侃徐坦的日記,這才讓正好同在更衣室的徐坦得知,偷看他日記並丟在水裡的元兇巨惡究竟是誰。兩方發生口舌衝突,於克南自動出面替徐坦說話,更因此牽扯出曾害他被國家隊開除的人。幸而徐坦提示,才阻止於克南再次動手的衝動。

14天后積分確定,省隊前三隊員與國家隊後三隊員定在集訓最終一天競賽,排名前三隊員進入國家二隊,其他的人將被篩選。之後的日子恢復練習強度,也是隊伍進入國家隊的時機,但文化課考試也將一起進行。

徐坦排名第六,還需要贏好幾場才幹有望得到溝通賽時機。14天的時間,所有人都重複著單一而枯燥的練習,而文化課成果前列也會記錄在練習積分中。徐坦文化課排名第一,獎賞四積分,於克南心服口服為他高興,更破天荒出言鼓舞,讓世人大跌眼鏡。

呂小北曾在考試中強行搶走徐坦草稿紙,因看不出其間少了幾題,導致答案悉數錯位。呂小北在這次考試中失利,竟然還惡人先告狀,跑來與徐坦叫囂。不論呂小北和蘇暢怎樣挑釁,徐坦都很清醒得知道,只能用球技才幹真正壓制他們。

在舍友看似不靠譜的“特訓”中,徐坦也逐步探索出一些更好的打球方式,最終徐坦積分第三,第一名自然是於克南,第二名被蘇暢收入囊中。徐坦是林昊之堅持的要素之一,如今徐坦一步步爬上第三的位置,他卻永遠止步不前。最終在教練告知下,大家才知道林昊之現已挑選提早退出。

正值小年夜,世人沉浸在歇息一天的喝彩中,徐坦並沒有因躋身溝通賽而高興,反而第一時間去追逐離開的林昊之。未來有很多種或許,林昊之挑選半途止損,尋覓其他的夢。臨行前,林昊之將自己的球拍送給徐坦,期望對方能夠代替自己,讓這個球拍進入他進入不了的世界。

一群人的熱烈,愈加凸顯坐在樓梯上的身影是多么孤單落寞,於戈每一句話都在關心桌球的成果,這讓於克南憤慨父親並不關心自己。滕彪緩緩來到於克南身邊,用自己的閱歷告知他,父愛或許各式各樣,但不論哪一種都是愛的容貌。

下一集(第 5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