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雷蕾重選文科,於克南章採薇在一起

肖珺對和章採薇說著她要去赴一個男孩子的約,隨後化完妝就離開了,章採薇也有些心動了,對著鏡子給自己打氣,讓自己不要害怕去見於克南。

終於章採薇來到了桌球場找於克南,徐坦碰到了章採薇,隨即就帶著章採薇去找於克南了,到了集訓中心,章採薇找到了於克南之後,徐坦見狀十分的尷尬就離開了,但是就在這時候章採薇問起了於克南想說的話,但是反應遲鈍的於克南認為章採薇是來找他當陪練的,章採薇還上前去堵住於克南,但是於克南卻十分的看重升降級的比賽,章採薇也是直接了當的問起了朱古力的情書是怎么回事,但是於克南卻說他沒有其他的意思,這讓章採薇十分的生氣就跑開了。

回到宿舍後,和肖珺說起了這件事情,但是肖珺也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還說起了於克南也不像是這樣耍人的人,但是肖珺這時候說起了她有一個辦法。

中學裡,老師找到了雷蕾等人,他們的高考成績並不理想,想要他們去學藝體,但是雷蕾明顯有些不願意。

桌球升降級的比賽成員名單出來了,雷誠接到了雷蕾的電話,但是由於開會,只能掛斷了,雷蕾去了藝體學習,還登記了名字,但是藝校的老師卻說他們的老師非常的優秀,必須要關機聽課,雷蕾有些不願意但是還是照做了。隨後雷誠呢個給雷蕾打去了電話,到那時電話卻打不通了,雷誠有些著急,讓徐坦跑去他家看看情況。徐坦跑到了雷誠家,家裡空無一人,打去電話也打不通。

章採薇故意找了自己的弟弟假扮自己的男朋友從於克南的面前走過去,於克南見了之後就像失了魂了一般。弟弟卻說著自己再也不想幹了,肖珺也回來說起了於克南的臉都黑了。

徐坦終於等到了雷蕾回家,一回到家雷蕾就抱怨了起了自己去聽了藝考培訓課,雷蕾這才說起了她的文化成績十分的困難,但是雷蕾卻認為這些都十分的無趣,徐坦說著打球也能加分,想要她練習打球,但是雷蕾卻說自己想要重現選回文科,徐坦也勸他們直接說就好了,他們之間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說完徐坦就離開了,雷蕾還是操心怎么和她父親解釋。

升降級的比賽就只有一天了,於克南十分的著急,但是並不是為了比賽,還問起了徐坦他送了喜歡的女孩子朱古力,但是對方沒有回應,徐坦也勸他要主動一點,隨後就離開了。第二天一早,於克南就來到了女生宿舍樓下找章採薇,肖珺十分的激動,讓章採薇一定要穩住讓他先表白,於克南約章採薇去人少的地方說,於克南也是直接問到了她昨天跟的那個男人是怎么回事,章採薇說出了他是肖珺的男朋友,於克南十分的開心,大聲問著章採薇是不是喜歡他,章採薇十分的激動,拿出了那天的情書,但是於克南卻說這不是他寫的,章採薇有些生氣就離開了,於克南見狀也抱住了她。

下一集(第 17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