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2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27集分集劇情介紹:奧運會中國奪冠,徐坦雷蕾拒絕

付競春十分傷心,哭著問著鄭浩打桌球為什麼那么困難,鄭浩在一旁看著他,沒有說話。付競春是來自湖北的運動員,連續幾年都取得了冠軍,請求鄭浩收他為徒,鄭浩說著相當他的徒弟就必須吃別人吃不了的哭,付競春說著只要能拿冠軍什麼苦都願意吃,鄭浩留了一個問題,問他為什麼想要拿冠軍,說完就離開了。鄭浩在一旁安慰著付競春。

付競春來到了奧運村,鄭浩將參賽員的牌子給他,讓他去感受現場,還說著這雖然是百分之一的機會但是也要付出百分百的努力,付競春也說自己會全力以赴。

徐坦和於克南準備好了火鍋等著奧運會開始,兩人十分的激動,但就在這時候,劉石拿著四奶奶的遺物回來了,十分的傷心抱著徐坦,想起了以前的事情,小時候他哭著要去成都找媽媽,四奶奶將自己的積蓄全部都給了他,一想到這些眼淚就止不住的流出來。於克南不知道該怎么安慰劉石,就獨自跑出來了練習。

奧運會上,中國隊對戰韓國隊的最終場,當初在雅典運動會上方岳就錯失了這一塊金牌,方岳拿下第一顆球,大家都十分的高興,認為方岳的狀態十分好,但是只有徐坦知道,比賽前一個小時,徐坦來到了房間找到了方岳,發現他一個人坐在板凳上冥想,徐坦知道他的狀態有些緊張,但是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隨著大賽的進行,方岳的狀態也是越來越不好,比賽到了最後一球,方岳戰勝了對手,獲得了冠軍,十分的高興,拿著獎牌站在領獎台上,全國人民都十分的高興。賽後,徐坦和劉石也談起了奧運會的冠軍,還說這一次的冠軍大家都能看到,問起了大家到底是為什麼而打球,劉石說起了真的讓他打球的人是於克南,還說起了他現在的樣子跟以前一樣,他想要拿到冠軍,這樣他的母親就能在電視上看到他了。徐坦收拾好了東西準備離開的時候,看到了方岳躺在場上,徐坦祝賀他,但是方岳明顯是心中有焦慮,過了一會才說出他要退役了,之前的雅典失利,他從來就沒有走出來過,還說自己現在特別羨慕徐坦,他的未來還有許多的機會,還說著他能遇到更多的對手,這是非常難得的,說著自己嘆了一口氣,徐坦也說自己十分的想要拿冠軍,方岳也對徐坦說,無論未來發生了什麼,這種想贏的感覺一定要記住。

於克南給章採薇打去電話,章採薇偷偷跑到廁所接他的電話,於克南只是說著他想要她了,兩人十分的纏綿,於克南也說起了今天奧運會拿冠軍的事情,當他看到了五星紅旗在場館內升起的時候,他心裡十分的激動,一定要拿世界冠軍,章採薇聽得十分的感動。

徐坦來到了雷蕾的家樓下,假裝說著自己是來找雷誠的,其實是想直到雷蕾過的怎么樣,還說起了朱古力的事情,但是雷蕾說自己只能說句謝謝,徐坦一切都明白了。

下一集(第 28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