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3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35集分集劇情介紹:鄭浩離開國家隊,徐坦重回國家一隊

劉石回到宿舍看到於克南坐在沙發上沒有開燈被嚇了一條,看到了於克南的樣子十分的痛苦,就主動問於克南發生了什麼事情,劉石的腰傷還沒有好,於克南說著他的腰傷也沒比他好多少,劉石說起徐坦明天就要走了,打算請大家吃一頓,還讓於克南不要再有小心思了,比賽都打完了。

大家都在野炊,大家都替徐坦高興,徐坦還提出了請大家吃飯,瀟灑哥說他要打電競比賽沒空去。劉石帶著大家來到了餐廳,大家都十分的高興,這時候徐坦也來了,徐坦看見於克南十分的尷尬,顯然他還在誤會著於克南。

飯桌上,付競春也是說自己即將離開國家隊了,大家站起來一起碰杯,都十分的高興互相祝願大家越來越強,大家還談論起了鄭浩教練辭職的事情,馬川認為鄭浩就是太嚴格了,還認為付競春現在特別的解氣,但是付競春也說他們之前的事情也不是一句話就能說清楚的,還說起了以前就是想方法讓他進步,雖然訓練艱苦,但是效果是顯然的,還說起了最大誤會其實就是,他認為不管發生了什麼說起,鄭浩都會站在他身邊,徐坦淡淡的說了一句,這種感覺他也懂,付競春也說自己最後想明白了,他有他自己的方式,這一切都是他自己打不上去罷了,馬川站起來醉醺醺的說著於克南雖然取到了成功的成果,但是也不能說換鄭浩就換了, 於克南也說起了如果當時的比賽他輸掉了,那他就沒有球打了,於克南也說起了都怪他,十分的生氣,還說起了一個人雖然有實力,但是卻不能展示,當唯一的機會出現了他必須把握住,大吼出來換掉鄭浩的一定是他,說完就離開了,氣氛顯得十分的尷尬。徐坦走出去接到了傅傳志的電話,讓他去一隊報導,但是徐坦卻沉默了,他的機會來了。

一大早徐坦就收拾好了東西來到了國家一隊,回到了熟悉的訓練場地,看到了新隊員,吳凱還以為他是二隊新進的。劉石看到徐坦回來了,也是非常的高興上前打招呼,徐坦看到了於克南,兩人中間還是有一道坎,誰也不願意先邁出去。

父傳之叫到隊員們,方岳成為了指導了,還著重介紹了徐坦,現在臨近奧運,但是又有新隊員的加入,他決定重新分布一下訓練方式,將徐坦和蘇順分給方岳指導,蘇順十分的高傲,看不起徐坦。

徐坦見著方岳之後兩人十分的高興,徐坦也說起了自己已經去大學兩年了,方岳教導他說時間是最寶貴的東西,又重新問起了徐坦想拿冠軍嗎,那一刻,徐坦回想起之前方岳也是這樣問他的。

徐坦的體能測試出來了,出了經驗之外其他的全部是滿分,蘇順的火藥味十足對徐坦說著他拿冠軍是於克南讓出來的,嘴上說的十分的自信,但是卻被徐坦打爆了。

劉石說起了許多人都想給於克南當陪練,還說起了當年徐坦就是給人當陪練練出來的,吃完就立即去給被人當陪練了,只剩下了劉石一個人。

下一集(第 36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