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3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30集分集劇情介紹:王思衡邀請徐坦進校隊被拒絕,劉石舊傷復發

徐坦上了大學之後總是一個人,室友瀟灑哥見他整日如此就經常帶著他一起,但是他還是一個人悶悶不樂,電視裡放出了於克南的採訪,看得徐坦十分的生氣,飯也沒吃飯就走了。

付競春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了,於克南見狀問了問情況,但是付競春也是一個人默默承受下來了,於克南見狀十分的生氣,想要去問問鄭浩原因。

徐坦在宿舍十分認真的研究著雷蕾去的大學,但是室友都在玩遊戲,瀟灑哥還為他泡了一碗麵,見他還在用著字典查單詞,教他用電腦查單詞,徐坦簡單道謝之後就立即忙碌起來。

徐坦坐在操場上,還是不願意和大家一起玩,室友見到了之後就帶著徐坦一起打籃球,但是徐坦根本不會,隊友也吐槽他打球什麼也不是,還讓他換一邊,但是徐坦卻認真起來,說著自己可以,回想起了自己打桌球的感覺,隨後就上手了,大家都稱讚他,室友還說著他裝。

林昊之聽完徐坦的敘述,徐坦只是認為於克南沒有給他解釋,根本就沒有拿他當朋友,但是徐坦認為沒有桌球的日子根本就過不出來,林昊之也說起了沒有了桌球之後就自己好好學習英語,到時候就跟著女朋友出國留學,還說著許多人都羨慕著徐坦的生活,徐坦讓他不要聲張他是國家隊的人,林昊之說著自己的嘴可嚴了,但是其實大家早就知道了徐坦是國家隊的人了。

林昊之和徐坦來到了桌球館,說著兩人切磋切磋,徐坦也是心裡手痒痒想要打一圈。王思衡是了李純的好閨蜜,王思衡見徐坦打球很好,想要拉他進校隊,但是卻被王思衡拒絕了,王思衡和林昊之一起吃飯,還說起了徐坦肯定是不會同意的。王思衡以為肯定有其他的原因,求著林昊之說出願意,這才說出了徐坦是國家隊的,但是被教練停訓了,林昊之還叮囑他們一定不要將徐坦是國家隊的事情說出去。

王思衡知道徐坦的身份之後就立即去找到了馮教練,說出了徐坦是國家隊的事情,但是馮教練根本不在乎,但是就在這時候接到了電話,還笑著說對方這么快就忍不住了。

徐坦在校園閒逛,看到了學校桌球社的人在做宣傳,心裡有些激動,但是轉眼就看到了王思衡,立即就對他說起了他們的球賽的隊員都是向著體校看齊的,所以比賽幾乎都是贏的。

晚上劉石給徐坦打去了電話,兩人閒談起了校園生活,劉石也說起了他母親的事情有線索了,但是他現在的訓練是在太緊張了,徐坦也感概起自己現在是打不起球了,讓他好好打下去,劉石將電話給於克南,但是於克南根本就不想接,徐坦也是悄悄掛斷電話。

隊員們都認為於克南拿了冠軍之後態度有些改變了,談著談著劉石的舊傷復發了,秦振十分的著急,隊醫也說起了他的情況不是很嚴重,讓他稍安勿躁,還說起了有個實習護士再給他做按摩。

下一集(第 31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