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4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41集分集劇情介紹:徐坦不願意做手術,宋旻道出腿傷實情

徐坦在醫院做康復訓練,方岳一走進去徐坦就說自己的腿沒有事了,許醫生走進來,給他看了他腿傷的片子,還說起了他的交叉韌帶完全斷裂了,要是不動手術,他可能終身殘廢,許醫生希望他能立即動手術。徐坦仔細想了想,自己的夢想還沒有完成,想要出院,雷蕾給徐坦送去了飯菜,想要他在修養一番,徐坦還讓雷蕾去做他自己的事情。

徐坦拿著醫院的膽子走出去,看到了雷誠坐在沙發上問起了他情況,徐坦也是直接說起了大家對於於克南的評價是“偉大的球員”徐坦十分的不爽,認為自己就差這一步了,還說起了他爺爺就希望他能拿一個世界冠軍,他都走到這一步了,沒有理由放棄了,雷誠也是好好的評價的了徐坦一番,認為他現在心裡只有自己,還說起了他們的師徒經歷到此為止了,現在他們就只是需要一刀兩段,徐坦到現在都沒有明白,自己到底為什麼打桌球,臨走時,雷誠還讓他好好的記著,人的一輩子不只是有桌球,徐坦坐下,感概起自己的生活里只有桌球了,他什麼都沒有了。醫院外下起了學,徐坦十分的想念王思衡,拿起了手機想要撥通出去,猶豫了一番還是放下了。

徐坦最終還是回到了訓練館訓練,大家看到徐坦都十分的高興,還問起了他腿傷的事情,大家祝願起了徐坦,方岳看到了徐坦,知道他是偷偷跑回來的,還讓他到一旁去,認真的跟他談了談,徐坦想要方岳將這件事情瞞下來,方岳也說起了他知道他現在的處境,還勸他不要把自己往死路上逼,可是徐坦沒有拿到一次冠軍,方岳同意替他保密,但是要是情況不妙的話,必須馬上停止。隨後方岳還說起了世乒賽的規則發生了改變,明顯就是衝著中國來的,全隊的壓力都十分的大,訓練的量也加大了,勸徐坦量力而為,不要太拚命了,雖然是從零開始,但是這也有可能是他的一次轉機,認為實時可能造就英雄。

於克南等人來到了劉石的餐廳吃飯,劉石還說起了他們隨時回來,火鍋都為他們開著,還說自己明天就走了,氣氛一下子就尷尬了,臨走時還勸於克南和徐坦消停一點,不然以後就沒有人在勸他們了,隨後還給大家一起碰了一杯,認為以後可能就沒有機會在一起聚餐了。

徐坦和於克南一起訓練,兩人打得十分的火熱,於克南看得出徐坦的膝蓋有問題,隨後就停止訓練了,還讓他自己注意點,不要鬧得和付競春一個下場,但是徐坦還是堅持要和他一起練。

徐坦在宿舍里,給自己上藥,宋旻找到了徐坦說起了那天的事,其實他是被臨時換上場的,上場的時候教練讓他往右邊打,他以為這就只是一個戰術罷了,其他的什麼都不知道,徐坦沒有說話,自己坐在沙發上,隨後又偷偷去訓練館訓練。

下一集(第 42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