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3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39集分集劇情介紹:徐坦當上一隊隊長,劉石最後申請退役

宋旻和馬川談起話來,還說起了葉振新已經去二隊當教練了,還猜測起了他們一隊的新教練可能是於克南,但是宋旻卻認為不可能,還說徐坦也有可能,徐坦的發揮十分的好,三大賽的冠軍指日可待,宋旻卻說自己希望於克南當隊長,這樣他就不用再當陪練了。

徐坦來到了訓練館,讓宋旻陪了他打了兩顆,徐坦說著他打球很想於克南,這時候宋旻也是直接想要當徐坦的陪練。

傅傳志找到了各大教練選起了一隊的教練,滕彪也是直接推薦起了於克南,大家對於於克南的評價都很高,但是方岳卻想要推薦徐坦,還說起了之前的對戰韓國隊的時候,頂住了壓力贏得了對手,還說起了他的責任心很強,有當隊長的潛質,但是有些教練卻反對了,還說起了徐坦沒有贏過大滿貫,這時候傅傳志說起了桌球不能再贏了,不然就沒有人玩了,傅傳志卻說起了他也不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大家都認為中國贏金牌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只有他們知道這金牌都是大家用命去拼的,傅傳志也是說起了隊長必須要有強大的心裡素質,還命令徐坦當隊長,還讓徐坦好好乾。

劉石和徐坦一起去吃飯,兩人談起了心,還說起了這次世界賽劉石一定要上,自己想要和他較量一番,這時候劉石說起了他從災區回來,很多人一瞬間什麼都沒有了,但是現在他又袁冉了,一個人活著就是最大的幸運,他不能辜負袁冉,徐坦沒有說話了,說著自己從來都沒有替王思衡想過,還說起了自己一定不是一個好男朋友,說完和劉石幹了一杯。

王思衡回到家,徐坦大叫了一聲生日快樂,這讓王思衡十分的驚訝,但是王思衡明顯有些悶悶不樂的,還要和徐坦分手,徐坦聽完之後有些蒙,不知道該怎么說了,這時候王思衡說起了之前下雨她一個人在雨里走著不小心摔倒了,自己救從來沒有受過男朋友的關心這時候王思衡還說起了她只是個普通的女孩,從來沒有人問過她喜歡什麼,那段時期所有的重心都是圍著徐坦轉,但是現在她累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現在只想要離開他,徐坦越聽越傷心。

蘇州世通賽的開始,大家都十分的努力拚搏想要得到這個機會,第一天的排名下來了,徐坦排在了第四名,大家都聽得十分的緊張,還讓他們好好準備明天的比賽。滕彪找到了於克南好好的說著是新球的原因的,旋轉力太差了,這樣於克南打的回合就多了。徐坦的腿傷出了問題,劉石的腰傷越來越嚴重了,袁冉還讓他請假不能在打比賽了,袁冉也說起了在這樣子下去可能會留下無法恢復的傷。

回到宿舍後,劉石坐在沙發上一言不發,徐坦回來後劉石才說出了他已經將退隊的申請交了,徐坦說不出話來,劉石說他清楚自己的狀態,還說起了削球手越來越少了,他連當陪練的資格都沒有了,他還和袁冉吵架了,袁冉還哭了。

下一集(第 40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