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28集分集劇情介紹:於克南徐坦產生誤會,於克南代替付競春奪冠

徐坦還在給於克南寫打桌球的指南,但是於克南認為這些根本就解決不了問題,於克南十分的生氣,說著自己想要換教練,徐坦十分的猶豫,認為這樣做可能會離開國家隊,於克南也不想要這樣,問著徐坦的內心是否甘心,隨後就離開去找傅傳志了,徐坦聽了於克南的話之後還是打算和於克南一起去。

鄭浩帶著付競春來到了隊醫,看起了片子,付競春的腳越來越嚴重了,只能做手術額了了,付競春十分的緊張,說著這次去莫斯科的賽事必須去,還說著他這次必須要贏,隊醫也是十分的猶豫,但是付競春也是說著自己必須要拿到冠軍,這可能是他最後的機會,鄭浩艱難的同意了。鄭浩在房間裡十分的懊悔,傅傳志竟然來房間找到了他。

徐坦和於克南眼神示意決定去找傅傳志,但是臨走時卻被鄭浩叫住了,說著晚上讓他去參加對手的分析會,於克南說著自己不稀罕,就在轉身離開的時候,才得知去莫斯科決戰的名額換成他了。徐坦在傅傳志的辦公室外面焦急的等待著,遲遲等不來於克南,於克南也是一個人在外面十分的煩躁,還給徐坦打去了電話,說著換教練的事情先暫緩,還說電話里說不清楚,讓他先回來,但是就在這時候看到了付競春走出房間,感到十分的疑惑,傅傳志看到了門外的徐坦,徐坦想了想還是說出了換教練的事情,門內的指導們都在開會,顯得十分的尷尬。

於克南回到了宿舍,於克南等到了徐坦回來就直接說出了讓他先別去提換教練的事情,還看到了於克南得到了去莫斯科的機會,兩人就此結下了誤會,徐坦十分的生氣就回房間了。晚上,兩人都輾轉難眠,十分的煩悶。

一大早,他們就在操場上跑步,於克南和他打招呼,但是徐坦故意裝作沒有看到他,在賽場上,於克南的表現十分的精彩,贏得了冠軍。

章採薇找到了肖珺等人,章採薇看到了肖珺等人得到了冠軍,十分的羨慕,晚上和於克南談話的時候說自己想要申請德國國籍,德國的教練也說了,只要她去一號位置就是他的,於克南認為章採薇要幫德國人打比賽,十分的生氣,章採薇還說著於克南不要太幼稚了,於克南認為這是件十分重要的事情,但是章採薇都沒有和他商量,隨後於克南冷靜下來,還是希望章採薇留在中國,章採薇認為他們都在往前走,但是她只能默默的看著,再過兩年,她連商業比賽都打不了了,她不知道以後還能幹嘛,她真的不願意放棄自己的運動生涯,於克南走上前去抱住她,於克南想讓她自己努力拿到個人獎牌,章採薇認為他沒有站在自己的角度想問題,隨後就生氣的離開了。

於克南回到宿舍劉石就給他放起了禮炮,於克南還給劉石買了禮物,劉石十分的開心,但是徐坦還是在生於克南的氣,就出去找徐坦了。

下一集(第 29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