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徐坦於克南對練 馬川惹禍造烏龍

徐坦脫離之前慎重向賀教練告別,卻見對方徹底不買付傳志的帳,偏讓徐坦拿起自己第一次見他時拿起的槓鈴。徐坦面色嚴肅,做好心理準備,可手上一提才發現,原來槓鈴底子沒有重量。賀教練欣慰淺笑,口中慨嘆脫離,而徐坦尊稱一聲教練讓他心中更是回味。

雷蕾成績倒退需要簽字,在聽到父親不斷嘮叨之後,特意和徐坦見面。徐坦一直捨不得吃的朱古力是為雷蕾而留,惋惜雷蕾著急脫離,也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馬川之前就在為連累徐坦的事情愧疚,現在徐坦可以復訓,他心裡的大石頭也總算落地,倒是開端惦記起徐坦的朱古力,他們之間也算真正踏出了成為朋友的第一步。

時間越來越急迫,徐坦的操練強度也越來越大,雷誠更是特意絞盡腦汁為他指定操練方案。這次,雷誠並沒有再強求徐坦改變打球方法,反而先針對他的優勢指定方案,但不會進攻仍然是徐坦的缺點。

滕彪尋著空自動找到雷誠,七轉八彎之後提出讓徐坦和於克南對練。徐坦的優勢是防衛,潛力並不比任何人差,而於克南則過於喜愛進攻而防衛薄弱,兩個人正好相互抑制,對練的確可以相互取長補短。

滕彪一席話,讓雷誠感覺是他期望徐坦和於克南對練,提升於克南在防衛上的缺點,既可以到達雙贏的目的,也不會讓雷誠覺得失了面子或是欠他人情。兩個教練在這件事上,算是很快達成一致。

滕彪早就現已知道雷誠下軍令狀的事情,升降級也越來越臨近,在滕彪心裡,不管雷誠還是徐坦,假如脫離國家隊將非常惋惜。於克南本是不願意和徐坦對練,但得知雷誠的用心良苦,以及自身實際情況,倒也同意。

操練之前,徐坦和於克南認認真真打上一場,最終以七比十一的分數結束了切磋。徐坦和於克南本就存在距離,能用這樣的比差結束,雷誠並沒有意料之外的失望。反而是於克南在這次的對練中,發現徐坦比之過去,的確前進許多。

於克南也將朱古力暫時收在冰櫃,可他不好意思自己送給章採薇,便託付馬川幫助。誰知馬川一時嘴饞,吃了徐坦的朱古力之後,將他和於克南的朱古力弄混了。等章採薇收到朱古力今後,發現裡邊竟然留有一封信,內容一看就知道是表達信。

不知情況的徐坦也沒有翻開看過,趁著下雨特意給雷蕾送朱古力,他不敢讓雷蕾當著面拆開,跑得比兔子還快。等雷蕾回到家翻開朱古力,發現裡邊還附有一板布洛芬和一張說明書。

徐坦和於克南繼續康復操練,付競春也在鄭浩的指導下不斷操練,反倒是劉石底子沒入鄭浩的眼。不管劉石在技術上有任何問題,鄭浩都不放在心上,也不計畫提點,他將任何人都當成付競春的陪練和踏腳石。

雷誠特意帶著徐坦來到器材庫,用這裡的發球機操練徐坦,他發現徐坦只要在自己操練的時分,才會發揮出他百分之百的能力。雷誠不放過每一處細節,期望徐坦可以拿出自信,在氣勢上壓倒對手。

下一集(第 15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