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徐坦遇高人指點 於克南主動道歉

徐坦在器材庫翻來覆去地來回搬運動器材,是廢物還是舊物,完全是看老頭心情,指示著徐坦來回搬進搬出。徐坦雖然身體累,也不明白為什麼,但總歸是聽話的,這也讓老頭看出他根本就不是個惹禍的人。

徐坦好幾天沒碰球,心裡難免有些不高興,誰知老頭得知他是桌球隊的,立馬雙眼泛光拿出塵封已久的桌球台桌。老頭拿出一個球,徐坦以球碰球並不讓老頭意外,他拿出一個膠帶擋著,讓徐坦將桌球穿過膠帶中間的圓洞,再打擊到圓洞後面的球。

徐坦試了幾次都無法成功,卻聽老頭提起方岳就能打出這樣的好球,顯然方岳曾經也在這裡練過球。老頭拿出許久不用的發球機,發球機以各種隨機方式不斷打球,速度之快,變化之多,讓徐坦難以招架。

桌球桌上,還有三個被磨損的地方,這也是當年方岳練球時留下的痕跡。徐坦聽聞這樣的故事,也重新燃起鬥志練球。這段時間,徐坦除了搬運器材,就是用發球機練球,老頭不禁感慨倒是許久不曾聽過這樣清脆的聲音。

今天是特殊小隊離開的日子,除了劉石正式進入國家隊,其他人在桌球上的路也算走到盡頭。徐坦和劉石前來送特殊小隊離開,眾人依依不捨,話別珍重。

付競春似乎在桌球上出現瓶頸,練習很久也不見成效,他實在忍不住才像鄭浩提議,是否應該改變制定的練習計畫。鄭浩面色嚴肅,讓張晨用桌球拍壓在網上,只留出一點點縫隙。付競春三球只有一球從縫隙中越過,鄭浩親自示範,無一次例外地從縫隙中過球,而後才揚長而去。

劉石也平時除了訓練,也總是會想盡辦法粘著秦振,想要讓對方成為自己的教練。劉石已經進入國家隊,但沒有教練終究還是沒有未來,他想過其他可能,卻認定只有會削球的秦振最適合自己。

這天晚上,劉石本是出去給奶奶寄錢,正巧碰見醉酒的秦振。劉石將秦振扶回宿舍床上後,本是以為對方醉酒睡著了,才念念叨叨有機會說出心裡話。這次也是秦振第一次了解劉石的情況,了解他生活上的不易和對桌球的熱愛。

這段時間,於克南一直在女隊陪練,才去女一隊的第一天就把一個女隊員給嫌棄到哭。於克南一直想要和章採薇一較高低,奈何對方根本不想理會他。

經過時間的沉澱,於克南終於忍不住向劉石道歉,在對方的提醒下,他才真正接受徐坦對他的付出。於克南趁著夜色來到器材庫,看著徐坦還在練習,臉上的笑容說明他已經完全接受並且相信徐坦這個朋友。

第二天,於克南就趁著吃飯的時間,主動和徐坦親近,倒是在不小心將自己曾偷偷看過對方的事情說漏嘴,於克南才有些不好意思的慌忙離開。

經歷這件事後,於克南似乎也解開心結,主動向滕彪道歉,並且態度誠懇又認真,倒是讓滕彪嚇了一跳,同時也高興於克南的成長。於克南在得到滕彪會想辦法讓他歸隊的承諾後,又急於在這段時間挑戰章採薇,奈何對方還是完全不願意搭理他。

下一集(第 13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