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4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44集分集劇情介紹:劉石和袁冉結婚,徐坦最終出戰奧運

徐坦來到了訓練場,宋旻十分的不爽祝賀他終於贏得世界冠軍了,還說起了他佩服他能打贏於克南的能力,但是更佩服的卻是他能為了贏堵上一切,徐坦輕輕的搖了搖頭。

徐坦帶著父母來到他的新家,父母十分的高興,還說起了要不是當年他堅持讓徐坦打球,不然他們就住不了這么大的房子了。但是母親卻顯得十分的惆悵,有些說不出話,母親這時候哭留著淚對徐坦說,她是從心底為他驕傲,徐坦說不出話來。

傅傳志也對大家說著最後一次的戰鬥就是奧運會,但是出場名單還沒有定下來,大家都必須以奧運會為重,徐坦找到了傅傳志,說起了他不應該隱瞞腿傷的事情,徐坦也說起了自己想要參加奧運會,傅傳志這時候說起了他找到了國外的朋友找到了新的治療方案,想要喔通過訓練他膝蓋周圍的肌肉來支撐他的膝蓋,但是要想要成功必須復出加倍的努力,徐坦也是說著這些努力對他來說已經不算什麼了,傅傳志也說了要是在這個過程當眾他要是在出現了狀況,就不能再參賽了,隊里不只是他一個人能打,還讓他和宋旻先練著。

徐坦在沙發上玩手機,突然接到了劉石的電話,簡單聊了幾句,劉石說起了他馬上就要結婚了,想要邀請他做伴郎,但是他也邀請於克南了,要是他不來他就要跟於克南絕交,劉石說了半天,徐坦根本聽不進去。

新婚當天,劉石請了許多的接親隊伍,徐坦和於克南坐在劉石的車裡。幾番折騰後,劉石接到了新娘,袁冉還讓徐坦和於克南一起用球拍將球打在喜字上,其實就是想要幫助他們緩和一下尷尬的氣氛,劉石的嘴笨,只是淡淡了說了句自己會用一輩子來證明愛他,結婚典禮十分的順利,兩人喜結良緣。

劉石喝醉就倒下了,就只剩下了徐坦和於克南兩人,徐坦想起了以前的事情,兩人本來是很要好的兄弟,但是最終卻鬧到了這份局面,徐坦拿起了杯酒和於克南喝了起來,兩人終於還是算是解開誤會了,兩人變回了以前的關係。

傅傳志說起了里約奧運會的參賽名單,於克南和徐坦順利參賽,還說起了在備戰期間,不能簽署任何的商業活動。教練們也是分析起了國外選手的打法,還說起了於克南和徐坦雙打配合的數據。徐坦十分認真的練習著周圍的腿部肌肉,再一起參加練習。方岳也說起了男團雙打希望是徐坦和宋旻一起參加,滕彪這時候說起了其實徐坦和於克南一起組隊,還說起了要是把這件事情告訴於克南了害怕他不再狀態,傅傳志笑著滕彪被別人稱作滕彪,傅傳志說著於克南的性格已經十分的成熟了。

於克南和徐坦一起玩著手機遊戲,兩人的隔閡已經沒有了,於克南也說起了其實他和宋旻一起參加雙打其實還是挺不錯的,男單的金牌他一定會拿到的。

下一集(第 44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