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國家隊對陣特別小隊 付競春輸給劉石

趁著國家隊還沒到練習時刻,特別小隊連忙趕時刻前來練球,希望能夠趁著國家隊員來之前能爭奪每個人練一組球。偏偏馬川等人提早來到練習場地,以教練賞罰為由侮辱他們是陪練的發球機,不配用他們的球檯,其中馬川最為過火。

兩方再次發生口舌之爭,最後決定以車輪戰定勝負,假如特別小隊贏則能夠在國家隊休息時用球檯。特別小隊儘管每個人都看似沒有規矩,但他們的要求卻從來不曾過火,國家隊員本就沒有私自競賽的權力,又是馬川出頭應下這場競賽。

身為國家隊的一員,好像在這裡畏縮便是認輸,而他們也從不認為自己會輸。徐坦徹底是出於和特別小隊交手的主意,在測驗幾球後便以抽筋為由認輸。馬川接棒一連打贏多人,勢氣正濃,卻見特別小隊為劉石讓出路途。

劉石拿起桌球競賽時,那雙本質樸又單純的眼睛瞬間顯露殺氣,打得馬川毫無還手之力。正好付競春前來,眼看劉石勢如破竹,也不由得上場切磋。

前幾球看似付競春徹底壓制劉石,可當劉石真實出力時,付競春卻總會打出球不過網的“失誤”。這樣的狀況,讓圍觀的國家隊員有些摸不著頭腦,這本不可能是付競春能犯的錯誤,偏偏劉石就這樣獲得勝利。

競賽結束,付傳志好像是早有意料一般出現,他讚揚特別小隊不服輸的血性,也正是以此擊打國家隊員的傲慢。牆上掛滿了榮譽,而近幾年卻數次在國際競賽上失利,太久的勝利讓隊員輸在本身傲慢之上,特別小隊就像是給國家隊員出的難題,也是對他們的擊打。

國家隊和特別小隊的爭鋒相對暫時告一段落,於克南卻還在被逼迫踢足球,等他得知付競春輸給劉石,榜首反應並不是想到劉石的厲害,而且付競春讓步有多么巨大。可於克南想回到桌球練習場,就必須在足球場上截下一個球,滕彪好像一點也不擔心於克南落下這么久的練習。

輸給特別小隊後,國家隊每個人都在愈加盡力練習,徐坦也愈加盡力提升體能,即使練到腿軟也不放鬆自己。自從雷誠強行改變徐坦習氣後,他好像成了初學者,本身未來堪憂之餘,雷誠作為教練拿不出成績也難免會被篩選。

比及難得的休息日,徐坦巧遇劉石在販賣從國家隊員手裡收來的簽名球拍,在掙錢之後請徐坦喝奶茶,二人關係也更進一步。現在整個國家隊員都在想方設法,應該怎么破解劉石的削球,可他本人卻並不小氣,主動願意教徐坦練削球。

徐坦練了許久,總覺得不論是削球還是雷誠要求的前三板,根本徹底不適合他。儘管徐坦打球就像解題,也不明白得主動給對方命題,徹底防守的球看似沒有出路,但卻是讓徐坦最舒服的方法。

劉石鼓舞徐坦應該堅持自己,究竟任何人都能夠創造自己的打法,只需得分就沒有對錯。徐坦好像也在這樣的鼓舞下,也開始真實考慮是否應該堅持自己。

閒來無事,劉石悄悄溜進教練會議室,他總是對桌球的一切都充滿愛好。沒人相信特別小隊能留下來,也唯有劉石想要盡力,想要試著留在國家隊。

下一集(第 10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