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第3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榮耀桌球第32集分集劇情介紹:於克南加入俱樂部,劉石腰傷復發

馮教練和雷誠閒談起來,馮教練說著徐坦的訓練狀態不錯,但是就是不願意參加大運會,這讓他十分的疑惑,問起了雷誠是什麼原因,這時候雷誠才說起來,還用下棋的比喻了徐坦的狀態,他本來是有機會和頂尖高手對決了,但是現在突然有人將他的棋盤端走了,說起來徐坦其實進入了一個空窗期,但是過了很久之後別人又來找他打球了,他就是心裡這到坎沒有邁過去,只有邁過去之後徐坦才能一帆風順,雷誠又說了自己有事要回北京,讓馮教練好好照看一下徐坦。

傅傳志找到了於克南問起了他最近的情況,於克南還是老是和鄭浩對著幹,滕彪也說起了鄭浩是一名好教練,隨後就讓他回去訓練了,看完情況之後他們倆就離開了。

劉石也說起了自己的兄弟吳常勝打算到北京發展了,因為地震之後家鄉都被整垮了,所以他打算將總局門口的那家餐館盤下來開一家最正宗的川菜館,劉石還入了一股,於克南開玩笑起他現在是小老闆了,但是劉石提起還有徐坦的時候,於克南一下子就沉默了。

在訓練的時候,於克南因為動作不對而被鄭浩指點了,於克南一下子就生氣了頂撞了上去,鄭浩也十分的生氣,說著他必須端正態度才能繼續訓練,否則就讓他去和劉石他們一起訓練,於克南認為鄭浩瞧不上劉石馬川他們,還幫他們說話,劉石見狀立即幫他們解圍,但是就在削球的時候劉石的腰傷復發,又被拉到隊醫里去按摩了,袁冉說著他的傷是因為過去不規範的削球動作長期積累而留下來的疾病,還讓劉石放心,她一定會幫助讓她痊癒的,但是劉石卻有些悲觀,認為袁冉她們是在安慰他,還認為自己要徹底完蛋了,對自己的生涯感到遺憾,但是袁冉有些生氣,還說起了他現在不關心他的腰傷,只想這賺錢。

於克南被一家俱樂部簽署,展開了新聞發布會,於克南還一一回答了記者們的問題,簽約會十分的成功。

桌球聯賽就要開始了,馮教練也說起了比賽的規則,王思衡問著俱樂部里的人,徐坦也說起了裡面有國家隊的人,王思衡認為徐坦認識許多人,馮教練接到了一個電話,就離開了,讓王思衡接著說,王思衡說著最近大家的訓練十分的幸苦,就提議一起開燒烤派對。

燒開派對上,徐坦還是一個人坐在草地上,王思衡便上前和他聊天,還變相問起了徐坦有沒有女朋友,徐坦說自己沒有,又問起了他是否還有喜歡的人,徐坦想起了雷蕾,承認了自己以前有喜歡的人,王思衡問起了她是個怎樣的女孩,徐坦仔細的說了起來,王思衡聽了有些吃醋,還問著他現在是否還喜歡她,徐坦說著以前那是青春期,還說現在她可能都有男朋友了,王思衡聽了十分的開心。林昊之和徐坦閒談起來。問著他現在是否還想要打桌球。

下一集(第 33 集) 榮耀桌球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榮耀桌球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榮耀桌球免費觀看 榮耀桌球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榮耀桌球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