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分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五名漢子突遇人命案 老警察一再從五人索賂

民國時期,在大連的一條街上,有箇中年人,叫賀義堂,他在亡命的奔逃著,他的父親老賀在後追著他。賀義堂失聲地吶喊道,他的父親這是要他的命啊。過了不久,兩人就遇上了一位老警察,並且好笑地圍著他轉起了圈來。老警察先給老賀說話,之後又為賀義堂鳴不平,這讓兩人當即就生氣了,說他怎么能兩面當好人呢。之後,老賀又一再地追打著賀義堂,場面看上去非常的好笑。

就在這時,五個漢子走了過來,看穿著打扮,一看就知道是闖過東退下來的,看上去很有錢的樣子。眾人的眼光不由得都齊刷刷地聚在了他們身上。

五個漢子來到了一家酒館那裡,原來,他們此行是準備來接下這處酒館,開門營業的。結果剛一進門他們就發現那裡正躺著個人呢,叫老潘頭,他已經死了。五人沒想到自己一到這來就遇上了這檔子事,要是別人誤會了那人是自己殺的,那可怎么辦呢。五人一下子就犯起毛來。這時,酒館內的一個夥計跑了過來,說他們還是快跑吧,自己可以當作沒看見這件事。五人心裡有些猶豫,但還是決定留下來,想看看再說,畢竟自己來到這裡就是要接下這酒館,開門營業的,剛來就走又算是怎么回事呢。

夜裡,五名漢子中的一人返了回來,告訴其他人說,之前的那名夥計已經帶著另一名同伴消失不見了,現在酒館已經空無一人,僅剩下他們幾人了。夜已經深了,冷風嗖嗖地吹著,幾個人不由得又犯起毛來,自己幾個剛來到大連街,就遇上了這么邪門的事,這讓自己又該怎樣才好呢。

五名漢子中為首的叫陳懷海,他是個剛硬的漢子,不想後退,便命眾人一定要挨過這一夜。幾人只好在屋內苦苦守著。第二天早上,那個夥計又找了過來,五人接見了他。那名夥計說,之前自己已經目睹了老潘頭死在他們面前的事了,如果他們不想自己向警察報告此事,他們就得向自己交出一筆封口費。

五人沒有答應他,之後又一起待在屋裡,商量了起來。有人不知道該怎么辦,覺得還是撤退還好。不過陳懷海卻覺得,自己不能輕易後退,畢竟自己幾人是闖關東退下來的,手裡有錢,別人都掂記上了,這說不定就是別人在想方設法地從自己手裡訛錢呢。

商量一番後,陳懷海決定不再管那么多了,還是頂住壓力,照常開業再說。不久,老警察來到了,故意向他們說起了之前老潘頭的命案來,明里暗裡的就是想向他們訛錢。陳懷海只好想法應付起來。到了最後,老警察見自己的威脅沒有見效,只好走了,不過臨走前他又說道,他們要走可以,不過命不能帶走。

酒館裡,老賀和賀義堂商量起來。原來,賀義堂娶了一個日本女人,叫美沙紀。老賀對此非常不滿意,畢竟他這樣做不是在胡鬧嗎,那個日本女人不會說中國話,到了店裡來不是只會添麻煩嗎。

警察局裡,五名漢子中排行第三的叫三爺,他來到了老警察面前,好好地陪起笑來,並且給老警察塞上了一個紅包,想讓他高抬貴手,不要再為之前的事找自己麻煩。不久,老警察來到了酒館那裡,得寸進尺地說道,之前三爺已經向自己塞錢了,這就更說明五人和命案是有關聯的,自己得好好地進一步盤查才行。三爺沒想到老警察是這么過份的人,之前明明收了自己的禮物,現在又過來想找茬索取更多。想到這裡,他實在氣不過了,決定讓老警察當即將自己帶走,畢竟事情都是自己惹下的。

老賀那裡,老賀將一筆錢交給賀義堂,說賀義堂只要答應自己將家裡的日本女人美沙紀趕走,自己就可以將這筆錢交給他。可沒想到的是賀義堂根本不肯同意他。這時,老賀突然拿了一包毒藥來,說要塞進了嘴裡,想以自殺逼他就範。賀義堂見了只好答應了下來,不過又推委說自己得過幾天才能辦這事。之後,賀義堂就走了,老賀居然一下子就將那毒藥塞進了嘴裡。賀義堂剛好回頭看見了這一幕,忙幫他將毒藥給扣了出來。原來,那所謂的毒藥只是一味普通的山楂片罷了,之前老賀只不是騙他而已。

五個漢子被關進了牢里。三爺來到了老警察面前,再次給他塞了一個紅包,說這可是自己最後的家底了。老警察收下了那個紅包,終於現出了滿意的神色,說自己說放了他們吧。老警察來到牢里,將其餘幾人都放了出來。回到酒館,幾人商量起來,接下來他們又該怎么辦呢。老警察已經盯上他們了,這回他把他們放出來,肯定還想再玩一把大的吧。陳懷海說,那自己就再給出一筆更大的利益來給老警察吧。

下一集(第 2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