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2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陳懷海揭穿了老警察的把戲 老杜醉酒說戲惹下大麻煩

陳懷海見到了老警察,老警察又再一次向他索要起賄賂來。陳懷海見到這裡,交給了他一張支票,不過他卻和自己的幾個兄弟提前在那裡做下了手腳,只要老警察一收下支票,就會被自己害個半死的。可惜的是,老警察卻是個眼尖的人,一下子就發現了其中的毛病,向他拒絕起來。之後,老警察就得意洋洋地道,他也太小看自己了。以後他們就待在大連,看自己怎么對付他們吧。

陳懷海回到酒館,三爺知道老警察已經發現了自己在支票手中做下的手腳了,不禁感慨地道老警察的眼睛還真毒呀。隨後,他就向陳懷海建議道,他們乾脆還是到外地去開家酒館吧,不要留在大連。不過陳懷海卻是個有膽量的人,他反倒篤定地說,自己就要留在大連開酒館,看看這裡面還會惹出什麼戲碼來。

第二天,陳懷海將老警察叫了過來,說自己這回一定要和他好好地斗上一回。老警察一聽也樂了,道之前還從來沒有人用過這樣的語氣和自己說話呀,自己這回倒要好好瞧瞧他能做出些什麼事來。不久,陳懷海就命兩個夥計抬進來了一個麻袋。他說老警察不是想讓自己找出老潘頭嘛,現在他就瞧瞧這裡邊是什麼吧。

老警察這時也來氣了,說陳懷海不是真想和自己斗到底吧。於是,他就叫來了兩名記者,說要當著他們的面揭開布袋,一驗真相。這時一名夥計準備將布袋揭開了,按道理老潘頭就要現出真身來,如果老潘頭真是老警察他們安排過來,陷害陳懷海的,那老警察等人不就馬上要露餡了嗎。這時老警察心裡一下緊張了,不過他又故意虛張聲勢地道,誰知道袋子裡到底裝的是什麼呢,自己還是先燒開一鍋水,倒上去把它弄熟再說吧。陳懷海道自己悉聽尊便。於是老警察這時就命人去燒水,還故作鎮定地道陳懷海還是快向自己投降吧。不過陳懷海卻根本沒有聽他的。最後,水終於燒好了,一名夥計就要將它倒在袋子上。這時老警察終於坐不住了,忙叫住了他,這也就意味著,老警察已經沉不住氣,先向陳懷海投降了。

眾人都被叫走了。老警察不解地問陳懷海,他又是怎么知道自己的把戲的呢。陳懷海娓娓道來,自己當時來到酒館裡,一眼看到了老潘頭的屍體,就知道那裡邊有假,後來又命人暗中調查,這才得知老潘頭是自己服下了藥,提前進入了假死的狀態,然後才被老警察利用,用來向自己幾個訛錢的。老警察聽到這裡,不禁有些嘆服了。陳懷海問他到底為什麼要向自己設下圈套呢。老警察直言說,這是上頭安排下來的,畢竟他們幾人來到大連了,按規矩就得讓他們幾人好好放放血。

這天,老賀提前在自己的屋子裡綁好了一根繩子,準備上演出一回上吊的戲碼,用來逼迫賀義堂和美沙紀離婚。不久,賀義堂就要進來了,老賀急忙把脖子架在了繩子上,準備自殺。不過這時美沙紀卻懷了孩子,正準備要出生了,她只好急忙叫了起來。賀義堂停下了腳步,這時屋子裡的老賀已經被勒得快喘不過氣來了,一副極為好笑的樣子。後來,賀義堂終於發現不妥了,忙衝進了屋子裡將老賀救了下來。不過老賀卻仍不服氣地說,他要不和美沙紀離婚,自己就還要自殺。不過賀義堂卻急著照顧美沙紀去了。

美沙紀終於生下了孩子。幾天后,她在院裡照顧著小孩。賀義堂來到她身邊,說自己已經將家裡的房子抵押出去,準備開一家飯館。美沙紀不安地說,他這次是背著老賀行動,到時老賀知道了又該怎么辦才好呢。賀義堂安慰說到時新店開起來了,老賀自然會高興的。

這天,說戲的先生老杜來到了一家飯店,準備表演。不過這天他卻喝醉了,鬧出好是一番笑話,把原來好好的一段評戲給說得了個亂七八糟。一位客人甚至氣得想當場將他打一頓。飯館的老闆韓爺急忙出手將他攔了下來。此時老杜仍是醉得迷迷乎乎,他對韓爺說,今天他救了自己,自己哪天一定要請他吃上一頓好的。

這天,賀義堂的門店開張了,是個日式的料理館,一些日本藝伎不斷地在新門店的前邊跳著舞,場面好是熱鬧。而在另一邊,陳懷海等人的酒館也開張了,陳懷海一一給店內的眾人發去了紅包,也算是給新酒館的開門討個彩頭。眾夥計都一一開心地接下了他的紅包。陳懷海來到店前的櫃檯那裡,三爺一指外頭地說,他們的門店居然這么巧的和賀義堂打上對頭了,他的飯館也在同一天開張呢。

賀義堂的門店裡,來了一個蒙面的客人,他是店面的第一位客人,不過賀義堂不管怎么和他說話,他都不回答。賀義堂不免有些晦氣地說,自己第一位接待的客人,居然是個聾子。不過這時蒙面人卻突然掀開了頭布來,原來他居然就是老賀呀。老賀本來就不喜歡美沙紀,沒想到賀義堂居然還背著自己開了一家日式的飯館,這讓他自然是大發脾氣起來,在飯館裡鬧了一通。

另一頭,一個老頭來到了賀義堂的店裡,說自己以後天天都來到他這喝酒,小菜自備,但不占座。賀義堂好好地接待了他。

老杜來到了街上的一個小攤,遇上了韓爺。韓爺記性清楚,他說上回老杜在酒館裡說書鬧了事故,是自己幫他攔了下來的,他曾答應了日後要請自己吃飯,以作答謝,今天他就兌現之前的諾言吧。不過老杜卻是個油滑的人,他一味地想法推諉起來。還說自己以後不出這個月,一定會請他再吃頓好的。

下一集(第 3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