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5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金小手盯上了老酒館 陳懷海巧計識破金小手的行蹤

夜深了,白髮老頭準備離開老酒館,因為他不想在這待太長時間招人煩。不久,他來到了櫃檯前,告訴三爺他也太照顧自己了,故意給自己的酒瓶里多打了些酒。不久白髮老頭離開了,卻在空酒瓶下壓好了足額的酒錢。

陳懷海在院子的水缸底下埋了一個空罈子,果不其然的是,那個空罈子很快就被人偷走了。之後偷東西的人發現上當後,又將空罈子給從房頂上砸了下來。不久,他待在屋子裡,叫來了三爺,告訴他現在他們的酒館真的被金小手給盯上了,之前自己故意在院裡放了一個空罈子,看有沒有人偷,結果那罈子真的被人偷走了。說明金小手一定是盯上他們的財產了。三爺篤定地說,陳懷海是個見過大世面的人,自己願意跟著他,相信他是一定可以渡過這次的難關的。

第二天早上,陳懷海來到院子裡,發現了一張字條,那是之前的賊留下的,他在字條中說,陳懷海還真是厲害啊,昨夜自己居然中了他的一次計了,那以後自己就和他好好較量一番吧。

一段時間後,陳懷海發現自己的帽子不見了,便問三爺自己的帽子哪去了呢,三爺也說自己記不太清了。可過了不久,一個陌生人居然來到老酒館,出示了一個帽子,那正是陳懷海的,原來,那賊人已經提前將陳懷海的帽子給偷走了呢,送給了這個陌生人。陌生人對三爺說自己可以用這張帽子來當些酒喝嗎。陳懷海和三爺看到這裡,當即被氣得不行了,畢竟現在小偷已經和他們槓上了呢。過了不久,陳懷海正在屋裡睡覺,又有一個人來到櫃檯前的三爺面前,拿出一對鞋子,說想當一些灑喝。不用說,那鞋子一定又是陳懷海的吧。

三爺來到陳懷海面前,陳懷海剛好醒來,三爺告訴他,剛才小偷又將他的鞋子給偷走了,再次捉弄了他一回呢。吃飯的時候,陳懷海告訴眾人,現在自己的老酒館已經被人給盯上了,他們一定得小心點啊。夜裡,店裡的兩名兄弟被房樑上突然掉下來的一把刀給嚇得了個半死。不用說,這一定又是那小偷乾的。

次日清早,三爺和陳懷海商量了一番,兩人實在坐不住了,決定當天夜裡就算通宵不睡也要將小偷給抓著。

到了夜裡,店裡的人都守著,一個也沒合眼,心裡想著一定要將小偷給抓著。結果一陣院裡驚動聲傳來,眾人連忙向那裡投下了鞭炮,想將小偷給嚇個半死,結果小偷沒有抓著,陳懷海自己的枕頭反倒丟了,而且還有兩名兄弟還被人關在了屋子裡,死活出不來。陳懷海和三爺看到自己幾個的狼狽相,不禁感嘆小偷的了得,還說自己可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下一集(第 6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