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11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陳懷海與那正紅絕交 賀義堂送菜無意卻惹禍

那正紅聽了陳懷海的勸說,還是堅持著自己的意見,覺得只要皇上回來了,就一切還有希望。不過陳懷海卻不肯同意他。那正紅說,他只是一介草民,又怎么能妄談談國事呢。

時間到了1932年,日本人擁護浦儀在東北成立了偽滿州國,國號為新京,定都長春。

這天,陳懷海將那正紅約到了自己家裡,好好地招待起來。席間,他又勸那正紅道,他就別再為過往的事執迷不悟了吧,現在皇上雖然已經復位了,但那只是日本人的皇上罷了。如果他繼續為皇上賣命,那他可不就是賣國賊了嗎。不過那正紅卻說,陳懷海只是太胡塗罷了。陳懷海見自己勸說無效,便給他敬了最後一杯酒,說從此以後兩人不再是朋友。

陳懷海來到院子,此時賀義堂竟被店裡的夥計追到了房樑上了。原來,賀義堂好事不乾,淨只會瞎叨叨,當夥計在廚房裡做菜的時候,他就在旁一味地出瞎主意,還說夥計做事太不認真了,這讓夥計差點走神剁掉了自己的手指頭。之後,夥計就和他鬧個沒完,一直將他追到了房樑上。陳懷海看到這裡,只好暫時將夥計給勸走了。之後他又對著走下來的賀義堂安慰了幾句,說那是夥計們對新來的他不熟悉的緣故。不過賀義堂卻不知好歹地繼續建議說,他就將店裡的幾個費事的菜撤走吧,那樣不掙錢。

陳懷海來到前台,告訴三爺自己有事要外出,讓他多照應賀義堂。不過三爺一說起賀義堂,就心裡來氣,畢竟他是個光說話不幹活的主,平時就會添倒忙。不過陳懷海卻為賀義堂說好話,覺得他心直口快,是個好人。不久,陳懷海走了,賀義堂來到了前台,無事可做,又骨頭裡挑刺地說起了三爺的壞話來,還說三爺占據了重要崗位,可表現得也太差了。這讓三爺一聽差點氣歪了鼻子。

這天,一位客人來到老酒館,說自己要外出,家裡的老人無人照顧,只請了一個嬸子,所以自己就想托老酒館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內,天天去給家裡人送飯。三爺聽了,接下了這活。後來,廚房做好了飯菜,三爺就托賀義堂去送到老人家裡去。結果賀義堂一到那裡,卻因為不會說話差點和那裡的一個中年女人吵了起來。第二天,賀義堂又來到那裡送菜。結果中年女人卻認為他是掌柜,將他給關了起來。原來,上回吃了老酒館的飯菜後,自己家的老爺子就病了呢。陳懷海聽到訊息,來到那戶人家,不過中年女人卻信誓旦旦地說自己的老爺子就是吃了他家的菜,才病倒的。陳懷海說他們還是好好先將事情的真正原因查個清楚再說吧,如果真是自己的責任,自己一定會負責到底的。之後,陳懷海又請求她放過賀義堂。

賀義堂回到了老酒館,眾人都為之前他被關的事,向他嘲笑起來。陳懷海回來了,眾人分析起來,之前在給老爺子做菜的時候,自己都是嚴格把關的。陳懷海轉而又問賀義堂,他在送菜的過程中到底有沒有出現什麼問題。賀義堂一臉不滿地說,他怎么能懷疑自己呢,自己送菜的時候可是一路走到底的呀。眾人仍是不服,賀義堂生氣地走了。眾人分析起來,那肯定是賀義堂在菜里下了藥,想故意破壞自己老酒館的名聲吧。

賀義堂找到陳懷海,不服地為自己辯解起來,還說如果店裡的人都那么不信任自己的話,自己可以墊錢給老爺子治病,好堵住他們的嘴。不過陳懷海卻知道賀義堂沒錢,賀義堂便說,那就從店裡的賬上先借著吧。

賀義堂來到了老爺子家,將一筆錢交到了中年女人手裡,說是自己提供給她,用來給老爺子治病的。之後,賀義堂又主動說,自己懂西醫,可以給老爺子看病。不過中年女人卻很不信任他,直接將他給拒絕了。

賀義堂回到老酒館,擔心地問陳懷海道,如果老爺子因病死了,事情該誰負責呢。陳懷海用眼睛望向了他,這讓賀義堂不由得一下子緊張了,說他不是覺得這裡邊真是自己做了手腳吧。這時,三爺等人走了進來,紛紛交給陳懷海一筆錢,說老爺子的事自己有責任,治病的錢就由自己出吧。

這天,老爺子的兒子楊少爺找到了老酒館,興師問罪起來,他把賀義堂叫了出來,把責任都推到了他的頭上。賀義堂不肯承認,不過楊少爺卻生氣地說,如果不是他的責任,他又怎么會主動墊錢給老爺子治病呢。

楊少爺生氣地打了賀義堂一巴掌,這時陳懷海走了過來,很有責任感地說,自己知道在這其中自己可能有責任,但當前最重要的,還是先治好老爺子的病要緊。楊少爺聽了,火氣暫時消了下來,決定以後再來算賬。

下一集(第 12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