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46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6集:小尊跳崖自殺身亡 陳懷海的故事最終降下帷幕

樺子走了,小尊有些自卑地說,自己的國家已經戰敗了,自己沒有了臉面,如果可以,陳懷海他們就將自己留下來,給他們當牛做馬吧。谷三妹說她又怎么能這么看不起自己呢。陳懷海問她喜不喜歡樺子。小尊說自己是喜歡的。陳懷海乾脆地答應了她,讓她可以任意選擇是否嫁給樺子。這時,樺子正守在門外,他偷聽到了陳懷海的話,急忙衝進來,抱起小尊說,太好了,現在自己終於可以娶她了。

這天,是樺子和小尊正式成親的日子。陳懷海將一眾老朋友請到了老酒館,準備在這裡給樺子和小尊舉行婚禮。

樺子和小尊來到了眾人面前,在陳懷海的主持下,正式成親了。不久,小尊來到後堂休息。這時她無意間想起了以前的一件事來。原來,以前自己和小棉襖、吉田去河邊釣魚的時候,就曾經遇見過一個八路戰士。那個八路戰士本來是潛伏在一處草叢裡準備伏擊吉田的,可小尊卻不小心將他給發現了,他當即就嚇得急忙跑掉了。而現在,那名八路戰士正待在外頭的酒席上呢。小尊不禁害怕起來,擔心自己會受到他的迫害,就急忙跑掉了。

樺子發現小尊不見了,只好四處找了起來。小尊跑在街上,想到八路戰士的面龐,越想越害怕,她就更加急切地跑了起來。

小尊跑到了一處懸崖邊上,樺子找到了她。小尊威脅他絕不能靠近自己。樺子不明就裡地問她到底為什麼呢。小尊只好陳述起來,說小棉襖是自己害死的。原來,之前小棉襖去約吉田釣魚的時候,吉田就懷疑上了小棉襖了,故而他就找到了小尊,告訴她自己已經懷疑小棉襖是個奸細。後來,在去河邊釣魚的時候,吉田的手下果真發現了一名八路戰士,將他給擊斃了。小尊在這起事件中,雖然沒有主動加害過那個人,但畢竟她也是個知情者,於是小尊就感到非常內疚。後來,小尊在離開河邊的時候,還曾發現了另一個八路戰士,她就下意識地通知日本特務快去抓他,而那個八路戰士現在就在酒席上呢。

樺子聽到這裡,沉痛地說道,如果她能早點將事情告訴給自己,那小棉襖就不會死了。小尊告訴他,自己得病後之所以願意留在老酒館,就是因為害怕自己沒有人照顧會死掉,才不得已地願意留在那兒的。樺子沉痛地問她,那從頭到尾她有沒有喜歡過自己呢。小尊說,自己很感激他,因為他曾經救過自己的命。樺子這時一下子難過得哭了出來。

小尊再也不能接受自己了,她一步步地走向懸崖邊,最終縱身一躍跳了下去,結束了自己的生命。樺子痛哭失聲起來。

時間漸漸來到了1949年的10月,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終於宣布成立了。這天晚上,陳懷海睡不著,一個人來到了酒架那裡,打掃了起來,期間他又念念不忘自己的那些老朋友。他說要不自己就向他們討口酒喝吧。這時天上響起了雷聲。陳懷海說看來他們一定是答應了吧。之後,他就把目光放在了那些酒罈身上,那些酒罈,每個都代表了他的一個老朋友。他一一地打量著它們,和它們說起了話來,仿佛就像在和自己的老朋友說話一般。一時間他近乎老淚縱橫了,過住的滄桑事跡就如同一件件浮現在眼前一般。

此時,天已經接近快亮了,老酒館的門外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說他就快開門吧。陳懷海一聽,頓時努力抖了抖精神,他顫顫巍巍地來到門口,將門打了開來,外邊的光線突然照了進來。陳懷海感慨地喊了一聲,開業時候到了,三爺快來開門迎客。

時間來到了1956年,國家迎來了股份制改造,老酒館被收歸國有了,並被更名為“國強飯店”。之後,老酒館又經歷了多年的風風雨雨。最後,陳懷海在1978年死掉了,而關於老酒館的一段壯闊悽美的故事也終於落下了帷幕。不過,關於陳懷海的頑強不屈的精神,和老酒館的那段曲折迭盪的歷史,將永遠地鐫刻在我們心中。

(大結局)

下一集(第 46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