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16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賀義堂偷偷給老酒館接任務 谷三妹搬到了好漢街 

這天,賀義堂來到了一個富貴人家郭府,那裡的主人郭老爺正想舉辦一次宴席,所以當地的飯館就紛紛來到那裡,想爭奪宴席的主辦權。院子裡,眾人一一向一位管家報告了自家的拿手菜,賀義堂最後也來到前頭,說出了老酒館的優勢。他巧舌如簧地說,自己的老酒館到時一定會拿出最好的表現來的,否則自己就甘願變成一個啞巴。

賀義堂回到了老酒館,三爺看他沒事瞎轉悠,就出言暗諷了他一番。不過賀義堂卻挑明了說,自己知道他在想什麼,不過自己雖然不乾體力活,但自己做的事到時候是一定會讓眾人都刮目相看的。賀義堂得意洋洋地走了,三爺看到他趾高氣揚的背影,不禁一下子氣得把桌布拍在了桌子上。

夜裡,賀義堂正沉沉地睡著,他夢見自己最後在老酒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包括三爺在內的眾人都在紛紛向自己道喜呢,他不禁高興得笑出了聲來。就在這時,他終於被叫醒了,原來這時店裡的夥計們都看到他的表情,不解地怔住了呢。賀義堂心裡暗暗發誓道,他們就等著看自己的好信兒吧。

這天,賀義堂來到郭府,想找管家,問自己中標沒有,不過那裡的僕人卻告訴他現在管家沒空,他就好好等著吧。賀義堂只好悻悻地走了。不久,他遇上了陳懷海,陳懷海問他沒事幹一天瞎轉悠啥呢。賀義堂神秘兮兮地道,他就等著自己的好訊息吧。

這天,街上來了一位婦女,她的面貌非常姣好,看樣子是新搬來這裡的。她隨身還帶了一把琴。老酒館裡的客人向窗外看了看,發現了她,紛紛為她的美色垂涎起來。有人推測道,她該不會是個賣藝的吧。

夜裡,那位新來的婦女獨自彈起了琴來,悠美的琴聲一下子傳揚開來,這讓眾人聽得都入迷了。

賀義堂在店裡幹活,結果卻不小心給客人倒錯了酒,客人把責任怪到了夥計的頭上,打了夥計一巴掌。夥計當即急了,忙追著賀義堂,就想打他一頓。最後賀義堂把自己關在一間屋子裡,死活不肯出來。夥計見了,就用煙燻之計把他弄了個半死。這時陳懷海回來了,制止了他們。夥計不滿地發泄了自己的脾氣,不過賀義堂卻仍是為自己辯解了起來。陳懷海只好暫時勸退了夥計,又向賀義堂盤問了一番。最後,陳懷海不想追究過多了,大度地放過了他。

老警察來到新來的婦女的屋子附近,聽到了琴聲,就想進去看一看。新來的婦女自我介紹道,自己叫谷三妹,是唱京劇的,新來這裡還沒有正式工作,就是打打零工。老警察發現了桌子上的一瓶酒,說她也有這個愛好呀,不如有空就到附近的老酒館坐坐吧,那裡的酒可是很不錯啊。

下一集(第 17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