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38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樺子帶頭小尊離家出走 谷三妹的黨員身份被小棉襖發現了

谷三妹不想出面拆散小尊樺子陳懷海說,要不就由自己來主說吧,她從旁幫著就好。不久,他們兩人來到了樺子的房間,問樺子還記得他剛才看的電影是什麼嗎。樺子說自己不記得了,只記得和小尊聊天了。陳懷海勸他以後再也不能和小尊一塊兒玩了,畢竟男女有別。樺子承認道,自己真的喜歡上了小尊。陳懷海坐下來,勸說道,他可不能喜歡小尊,畢竟小尊是日本人,而日本人一向和中國人有不共戴天的仇恨。樺子說小尊可只是一個平民哪,陳懷海卻說不管怎樣,他就是不能和小尊在一起。樺子徹底火了,說自己無論如何都要和小尊走到一塊。陳懷海當即大發脾氣起來,氣得幾乎就想馬上將他打一頓。還好谷三妹將他給拉走了。

谷三妹將陳懷海拉回了自己屋,再次對他勸說起來。陳懷海這時余怒未消,仍是不肯同意讓樺子和小尊走到了一起。谷三妹苦苦勸道,以後日子還長呢,他們就再想想辦法吧。另外,別忘了,現在樺子他們年紀還小,沒到結婚的時候,過年他們可能就不這么想了。話到這裡,陳懷海終於有些平靜下來。不過他轉頭一想,又道這可不對了,之前自己可是讓他來幫自己勸樺子的,怎么現在自己倒覺得她站到了樺子的一邊呢。

美惠知道了小尊的事,心裡有些急切地問村田,這可該怎么辦呢,她可不能喜歡上一個中國人哪。

小棉襖告訴谷三妹,現在村田夫婦已經不同意讓小尊和樺子一塊兒玩了。樺子待在自己的屋子裡,整日不肯出門,心情非常難過。谷三妹來到了他的房間,對他好好地勸了起來,還讓他等小尊畢業以後再和她談戀愛。樺子說自己實在太想小尊了,谷三妹說等小尊畢業以後再找她玩吧,到時候有的是時間呢。

陳懷海待在屋子裡,自已念叨道,乾脆他還是快刀斬亂麻,拆散小尊他們吧。谷三妹說他不用著急,還是用拖的辦法來解決問題吧,畢竟這種事不是一時半會兒能解決的。

這天,樺子悄悄來到了小尊的家附近,小尊準備去上學了,樺子從後面跟上了她。小尊看到了樺子,非常激動,不過過了一會兒她又轉頭哭了起來。她告訴樺子,現在她有家裡人已經禁止自己和他見面了。樺子看到這裡,馬上就建議道自己馬上就帶她去玩吧。

樺子帶著小尊去玩了,還讓小尊曠了課。後來,他回到家裡,陳懷海當即急了,說他怎么不聽自己話,又帶著小尊去玩了呢,還讓她誤了學業。之後,他就和樺子差點氣得打在一起了。谷三妹和小棉襖急忙將樺子給拉了下來。樺子只好向陳懷海道了歉,但到了最後,陳懷海還是告訴他,如果他想和小尊走到一起,那他就死了這條心吧。

樺子一連待在自己屋子裡幾天不出來。陳懷海待在櫃檯前,三爺勸他不要太動氣了,如果他真想解決問題,就趕緊給樺子給找個媳婦吧,這樣,他成了婚泄了火,就不會有什麼事了。

這天,陳懷海請來了一個媒婆,媒婆帶來了一個女孩,想將她介紹給樺子。谷三妹拉開了樺子的房間,卻發現這時樺子已經不見了。

大街上,樺子和小尊走在了一起,原來,他們早就收拾起了行李,準備一起私奔呢。樺子連連向小尊保證道,自己有的是力氣,是一定會好好乾活保證她的生活的。小尊問樺子能夠保證一輩子對自己好么。樺子道,自己是一定不會辜負她的。

陳懷海待在家裡,想到樺子已經和小尊私奔了,他不禁嘆起氣來,說這回樺子的事可真要了自己的命了。

晚上,天上下著大雨,谷三妹一直在街上找著樺子,可又一直沒有訊息。另一頭,樺子待在山洞裡,緊緊護著小尊,以防她被淋著。陳懷海發現了街上的谷三妹,勸她不要再奔忙了,不過谷三妹卻急著要找樺子,馬上又轉身投入到雨幕中去了。

這天早上,樺子背著小尊,回到了她的父母家裡。原來,這時小尊已經因為被淋了雨而生病了。

村田找到陳懷海,告訴他,自己已經想好了,要帶小尊去新京讀書,這樣,就可以避免小尊和樺子繼續來往了。陳懷海帶著一些歉意地道,希望樺子和小尊的事並沒有影響到自己和他的友誼。村田說自己並沒有往心裡去。另一頭,小尊就要走了,樺子來到了她的家門前,隔著門深情地向她說,自己是一定會等著她讀書回來的。

這天,谷三妹拿起了自己的槍,藏在身上,準備出門執行任務。不過小棉襖卻在給她送上一件新衣服時,發現了她身上的武器。夜裡,小棉襖將陳懷海、谷三妹坐到了一起。小棉襖把之前自己得知的事情說了出來。谷三妹只好承認說,自己是一名中共黨員,又讓小棉襖一定要為自己保密。不過小棉襖卻說,自己完全可以答應她,不過她得同意,讓自己也和她一道去打日本鬼子。

下一集(第 39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