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33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陳懷海將馬旅長藏起來 馬旅長逼陳懷海和自己去抗日

三爺陳懷海說,馬旅長在自己店裡,天天吃餃子,也不付錢,自己的店總不能天天養著他吧。陳懷海勸他別往心裡去,馬旅長總會有翻身的那一天的。

這時,馬旅長從外邊回來了,陳懷海找到他,說他可不能總出去呀,萬一被日本人發現可怎么辦呢。馬旅長說自己穿成這樣,是不會有人認出來的。說完,他就向自己屋裡走去了,臨別前他還吩咐陳懷海給自己換另一種口味的餃子。

這天,陳懷海來到了客房,可這時他卻發現馬旅長好像生病了,在抖索個不停。他猛地一掀開被子,發現這時馬旅長原來已經毒癮發作了呢。馬旅長實在耐受不住了,讓他快去給自己買毒品。陳懷海當即就將他拒絕了。馬旅長掏出槍來,威脅地道如果他再不去自己就一槍崩了他。不過他自己卻抖得連槍都抓不穩,陳懷海一把將槍奪了過去,又摔在床鋪邊,說他愛幹嘛就幹嘛吧。

夜裡,陳懷海又來到了客房,此時馬旅長居然不見了。他回到櫃檯,後悔地對三爺說,自己之前不該和馬旅長生氣的,他畢竟可打過鬼子呢,自己不該把他氣走的。

陳懷海想當即出去找馬旅長,不過三爺又道現在這么晚了,他又該到哪去找呢。陳懷海回憶起來,之前馬旅長說過,他曾住在老破廟。於是,他就當即行動起來,趕到了老破廟那裡,此時他發現,馬旅長果真在那躺著呢。他勸馬旅長就快點回老酒館去吧。馬旅長很快將他拒絕了,不過心裡又很感動,最終調轉了自己的態度,決定和他回去。兩人當即冰釋前嫌了。他們一道向老酒館走去,可冷不防的是,一個人卻在後面將他們盯住了,那人正是谷三妹

這天,馬旅長睡在自己的鋪子上,結果這時有人卻將一把槍頂在了他的腦袋上。原來那個人就是曾和谷三妹接頭的八路軍官。那名八路軍官說,自己可以給他一段時間考慮,但他必須得將藏匿的武器給交出來。

陳懷海來到馬旅長的跟前,馬旅長告訴他,現在他的店裡已經出現了不速之客了,自己再也不能住在這兒了。過了不久,馬旅長就消失不見了,陳懷海急忙在店裡尋找起來,可眾人紛紛都說沒看見過他。

谷三妹和八路軍官又接上頭了,她埋怨道,他之前真的不該去找馬旅長的,看現在把他給嚇跑了吧。

老酒館裡,谷三妹給陳懷海送來了餃子,期間她又試探式地向他打聽起來,馬旅長到哪去了呢。陳懷海說自己也不知道。谷三妹走了。他來到門口小心地把門給關上了。回到屋裡,一個聲音居然冒了出來,那竟是馬旅長的,原來陳懷海已經騙過別人,將馬旅長給關在了一個箱子裡了呢。對外他卻宣稱馬旅長已經失蹤了,好用此來掩人耳目。馬旅長這時說自己總算能出來了吧。陳懷海說再等一會兒吧,這樣才能裝得更像。

到了黎明時分,陳懷海將馬旅長給放了出來。馬旅長說他的計策也太好了,但就是把自己悶在箱子裡太久了,悶得慌。說完,馬旅長就來到了桌子前,大口地吃起餃子來。期間,馬旅長又勸陳懷海道,他就趕緊將谷三妹娶回家吧,自己看得出來,谷三妹好像對他很有意思。

夜裡,馬旅長睡著了,陳懷海拍了他一下,結果馬旅長馬上就條件反射式地掐住了他的脖子,這讓陳懷海馬上就喘不過氣了。馬旅長定睛一看,發現自己身邊的人意是陳懷海,當即不好意思地放開手道,自己是個軍人,警覺心太高了,剛才的舉動也是無意之舉罷了。

這天,谷三妹來到陳懷海的房間收拾屋子,卻發現一個尿壺有異常,她馬上警覺起來,道這屋子裡該不會有人吧,之後她就把目光盯在了關著馬旅長的箱子上。這時馬旅長待在箱子裡,害怕極了,說她該不會說發現了自己吧。這時陳懷海剛好來了,谷三妹轉移了注意力,埋怨了陳懷海幾句,之後就走了。這時馬旅長從箱子裡鑽了出來,他不安地對陳懷海說,谷三妹似乎已經發覺了自己的存在了,他這兒自己可不能再待了。

晚上,馬旅長和陳懷海喝酒。馬旅長說自己已經準備要離開老酒館了,而且要去山裡當土匪。陳懷海一聽就氣了,說他又怎么能幹上這種勾當呢,他要么就去打鬼子去。馬旅長一臉不屑地說,他說得倒輕巧,他沒有打過仗,怎么知道和日本人作戰有多困難呢。他要真有本事,就把他的老酒館撂在這兒,和自己一起去打鬼子。陳懷海一聽到這裡也氣了,說那自己就真的聽他的,去打日本人吧。馬旅長說,他還真是條漢子呀,這樣吧,自己先出去安頓好相應事務,第二天就回來接他。

下一集(第 34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