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3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老杜耍滑頭想逃掉飯錢 那正紅施展武功將無賴打跑

老杜來到一家飯店,想要那裡說書,不過那裡的老闆卻早就聽說他在別的地方喝醉酒說書,惹下麻煩的事了,因此很不想請他。老杜聽到這裡,馬上生氣地一甩袖子走了。

老杜來到陳懷海老酒館,對著陳懷海恭維了一番,請自己改天就會帶幾個好朋友到他這來好好捧捧場的。老杜走了,過了一會兒,賀義堂喝得醉熏熏地從自己店裡走了出來,來到了老酒館,一屁股坐下了。之後他又帶著醉意,喃喃地道,自己和陳懷海兩人的店面是在同一天開張的,又是門對門,乾脆兩人就比一比,看誰的店面能先紅火起來吧。之後他就又醉熏熏地走了。

老杜約上了韓爺,不由分說地拉著他就往老酒館的方向走,說自己今天無論如何都要好好請他吃一頓,還讓他一定要請上自己的朋友。韓爺本已經吃飽了,但在他的一再邀約下,也只好不得已地帶著自已的朋友,和他一起來到了老酒館,在那裡海吃了一頓。韓爺誇讚說老杜還真是一個守約的人哪,說請吃飯就真的請吃飯。之後,韓爺等人實在吃飽了,只好先告辭離開。最後,老杜來到了門邊上,藉口和旁邊的小孩猜拳頭,說輸了的人就要自己後退一步,之後,他就故意自己連輸了好幾次,連連向後退去。等到了門外頭的時候,他就抓住時機,突然一溜煙跑了。之前在旁邊圍觀的三爺等人這時才回過神來,原來他是想故意賴賬走人啊。

老杜得意洋洋地走在小巷裡,結果這時陳懷海卻攔在了他的面前。原來,陳懷海可是個見多識廣的人,剛才老杜的這點伎倆他又怎么會不知道呢。老杜這回只好一攤手地道,自己被他抓著了,就看他怎么辦吧。陳懷海指責了老杜一頓,這讓老杜愧疚到了心裡,不過最後陳懷海又大度地說,自己並不想為難他,今天的這頓飯錢就免了吧,自己就當交了他這個朋友。

老杜從此成了老酒館的相識,天天來到那裡說書。這天,只見他在老酒館裡口若懸河地說起了一段關於老酒館的故事來,觀眾們都聽得入迷了。老杜和老酒館的交情,也變得日漸深厚。

這天,兩個無賴模樣的人來到酒店裡,藉口生事,其實就是想向他們收保護費。陳懷海來到了他們面前,兩人表明了自己的來意,不過陳懷海卻是個吃軟不吃硬的人,他怎么會理這套呢,當場就拒絕了他們,其他的夥計們都圍了過來,背後都帶著一把刀。兩名無賴看到這架勢,心裡都犯毛了,只好決定好漢不吃眼前虧,先撤再說。

不久,兩名無賴又帶著一條狼狗,返了回來,故意坐到了老酒館門前的路面上,這讓街上的人看了都不敢進店來吃飯了。店裡的夥計見了都非常生氣,一心想衝出去和他們打架。陳懷海制止了他們,自己走出門來,好生和他們商量起來。不過兩名無賴還是堅持著,要收到錢才肯走人。

就在這時,一名老先生那正紅來到了老酒館面前,說自己一心想在這裡吃飯,絲毫不把堵門的兩名無賴看在眼裡。兩名無賴生氣了,想上去找茬,結果卻被那正紅給一招制服了下來,原來那正紅居然還懂武術啊。兩名無賴當即嚇得跑了。

陳懷海急忙將那正紅請進了店裡,好生地招呼起來。那正紅自我介紹說,自己原來是從宮裡出來的,功夫還行。看到陳懷海有些擔心兩名無賴會回來復仇,他又坦蕩地說,自己就算他們叫上十個八個人,也能對付。

賀義堂的店面里,一直是門可羅雀的樣子,這樣賀義堂看了,不禁愁得眉頭都皺了起來。老酒館裡,那正紅繼續向眾人說道,自己當年可是在宮裡教過小王爺們武術的呢。眾人聽了,不由得都嘖嘖稱奇起來。這時,旁邊的幾名漢子起鬨道,他可別光說不練哪,有本事他就露一手瞧瞧。最後,一番激將之下,那正紅只好和幾名漢子中的為首者比起武功來,不過兩人功力相濟,竟打了個難解難分。原來,為首的漢子是來尋仇的,之前那兩名無賴是他的手下,為首的漢子就要想來討要醫藥費。兩人打得個不分勝負,一旁的陳懷海再也看不下去了,只好用自己的武力將兩人強行分了開來。陳懷海說自己並不想和漢子的兩名手下為敵,只是他們兩人故意為難自己罷了。那漢子只好暫時走了,說自己是一定會弄清當時事情的真相的。那正紅對陳懷海讚嘆說,自己沒有看出來,原來他的武功也很不錯啊。

老杜得意地在老酒館那裡,以一個江洋大盜金小手為主角,說起了一段評書,讓眾人聽了津津有味。這時,一陣馬匹的嘶聲傳來,原來,老警察這時已經來到了,陳懷海忙迎接了他。

下一集(第 4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