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8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賀義堂開小攤給人寫信 那正紅包下老酒館準備辦宴席 

老賀聽了賀義堂的話後,不禁一下子氣得背過了氣去。屋子裡,老賀倒在床上,氣息奄奄。他的孫子坐在他的身邊,玩著他的鬍子。老賀認定自己是活不成了吧,對著他說了一段很是傷情的話。賀義堂在門外聽到這番話,眼淚禁不住掉了下來。

老賀被賀義堂給氣病了,臥床不起,最後死掉了。賀義堂沉痛地給他舉行了送葬儀式。回到家裡,他叫美沙紀來給老賀作悼念儀式。可美沙紀卻遲遲沒有出來。他回到屋裡一看,這時美沙紀已經不見了。在一封信里,美沙紀告訴賀義堂,現在自己已經帶著孩子離開了,因為自己已經實在忍受不了他的無能了。

賀義堂收拾起自己的東西,準備搬到別的地方去住,畢竟他的房子已經被人收走了。經過陳懷海的店門前,陳懷海說如果他實在沒有地方住的話,就暫時住到自己這裡吧。不過賀義堂卻說,他這樣說該不會是在嘲諷自己吧。之後他就堅持走了。

這天,三爺待在店裡,那正紅來到前台結賬,不過他卻沒有現錢,三爺有些不滿地說,他該不會又是想賒賬吧,畢竟他可是賒了大半年的賬呢。那正紅一聽就臉紅了,忙將自己的帽子給押了下來,說自己是個欠錢的人嗎,自己總歸會有錢的。說完他就有些無奈地走了。

那正紅回到家裡,這時陳懷海走了過來,將之前他押的東西還回給了他。不過那正紅卻出於自尊心太強而不肯接受。

賀義堂失去自己的店面後,找到一個地方,開了一個小攤,專門給人代寫書信。一個瘦漢子本來是在這一帶給人寫信的,他的生意受到了影響,於是就給自己的一個兄弟道了苦。那個兄弟聽了,當即就叫了一個朋友,故意來到賀義堂的小攤前找茬,製造了一個理由將賀義堂給轟走了。

賀義堂陷入了貧困撩倒的境地,最後甚至淪落到了和一隻狗搶食的地步。一個漢子來到他身邊,將餓暈的他給救了下來。漢子將他背回了家,將他好好照應了一回。賀義堂終於醒了過來,不過他又很有骨氣地說,剛才自己暈過去的時候,漢子到底餵了什麼東西給自己吃呢,自己以後一定會全部還回來的。漢子沒想到他竟然是這么個較真的人,當即氣得將他給轟走了。

陳懷海無意中出言將白髮老人給氣走了。陳懷海在店裡守了好幾天,終於將他給等了回來。白髮老人說自己已經不計較以前的事了。之後,他又按著老規矩點了二兩酒,喝了起來。陳懷海暗中吩咐三爺,讓他留下白髮老人,自己去叫上一輛車。夜深了,白髮老人準備離開,他來到前台結了賬。陳懷海知道他家路遠,叫來了一輛車,想將他給送回去,畢竟此時天上還下著大雨。不過白髮老人卻是個很懂人情的人,他並不想給陳懷海帶來麻煩,反而自己走了。

白髮老人走後,陳懷海幾人待在屋子裡,陳懷海告訴旁人,白髮老人每次來到這裡,都說貪戀自己店裡的酒,可自己知道,自己店的酒並不好,白髮老人只是留戀這家老酒館而已。談起了白髮老人平時的為人,陳懷海不禁便服得五體投地。眾人聽了不由得也感慨起來。

這天,那正紅來到了老酒館,在桌子上連連放上了好幾個碟子。他高興地向陳懷海說,明天他們的店裡就早早結束營業吧。陳懷海不解地道自己的店可是得到了深夜才關門的呀。那正紅解釋說,自己明天晚上要將他的老酒館給包下來,舉辦一場宴會呢,他就好好看著吧。

下一集(第 9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