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32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陳懷海接受客人的武器作抵債 谷三妹暗中從事地下工作

三爺陳懷海看一下店裡的賬本,不過陳懷海卻擔憂國內的局勢,說自己沒有心情看賬。之後,他又有些指責三爺道,他做得也太不對了,自從他娶上了媳婦,就再也不想理自己了。三爺向他建議道,要不他就把谷三妹給娶回來吧,畢竟她可真是一個不錯的女人哪。

這天,陳懷海待在店裡,這時幾個漢子來到了店裡,一進店門,他們就火氣很大地和店裡的夥計吵了起來。陳懷海制止了眾人,又對著那幾個漢子好好地說起話來,最終化解了一場矛盾。

幾個漢子在店裡邊喝酒邊划拳,製造出了很大的喧鬧聲,這讓店裡的夥計們都氣得不行了,說他們又怎么能這么過分呢。幾個漢子不滿地回懟了他們幾句,一副得理不饒人的樣子。最後,酒足飯飽了,他們起身就想走,可這時他們卻發現自己沒有帶錢,只好來到櫃檯前,對三爺說要不自己就下回再結賬吧。三爺不肯買賬,說畢竟自己和他們是萍水相逢,下次再見面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帶頭的漢子道了句,既然這樣,那三爺就把陳懷海請來吧,自己要親自和他對話。不久,陳懷海將他請到了自己的屋子裡,帶頭的漢子將自己和兄弟們身上帶著的手雷都拿了出來,說要暫時押在他們這兒。陳懷海說,自己可不能接受這些東西啊。帶頭的漢子蠻橫地說,不管怎么,自己今天就只能用這種方法來結賬。陳懷海淡定地道,自己知道,他們是從戰場上退下來的,那今天干脆就當自己請他們一回吧。帶頭的漢子急了,說他不是看不起自己窮吧,然後就再狠狠地將一把槍押在了桌子上,說自己今天必須只能這么結賬。陳懷海只好暫時將他的武器收了下來。

日子一連過去了五天,可這時之前的那些漢子都一直沒有回來。這時陳懷海看到一份報紙,發現上面載登載了一些中國士兵被日本人抓到,執行了槍決的照片。那些照片中,就有一些之前幾名漢子的圖像。陳懷海沉痛地說,那自己的老酒館就給他們好好地做一回祭祀吧。

陳懷海待在店裡,這時一個長帽漢子突然來到了他的面前,原來他就是之前的幾名漢子中的一員。他隱秘地和陳懷海來到了店的後堂,把一袋錢交到了陳懷海手上,說他就快把自己之前押的武器還回來吧。陳懷海到了倉庫中一看,卻發現自己藏在那的武器早就不見了。他只好返了回來,告訴了長帽漢子。長帽漢子急了,說他再不把武器還給自己,那自己就要和他拚命。陳懷海只好好好地安慰道,他就明天再來吧,自己一定會想辦法解決問題。

櫃檯前,陳懷海問三爺,武器到底哪去了呢。三爺說,這幾天來,只有自己和陳懷海、谷三妹三人進過倉庫。

三爺是和陳懷海一頭的,他自然不會是偷武器的人,那最後那個嫌疑人必定就是谷三妹無疑了。陳懷海來到谷三妹和面前,話里藏針地對她打探起來,暗示她不要和自己作對。

就在這時,小棉襖來了,叫走了陳懷海,不由分說地將自己親手做的一件棉襖送給了他。陳懷海高興地接下了。

這天,之前的那名帶頭的漢子又來到了老酒館,他是軍隊里的一名旅長,姓馬。馬旅長將他約到了後堂,之後又向他逼迫起來,讓他歸還自己的武器。不過陳懷海卻說自己實在是找不到武器。這時谷三妹突然闖了進來,打斷了他們的談話。她推說自己只是無意間進來找件東西而已。之後她就走了。馬旅長說,他的店裡一定是出現了內鬼吧,不然自己的武器怎么會不見了呢。陳懷海是個正直的人,想到馬旅長因為愛國而落迫了,被日本人追殺,他就勸馬旅長暫時待在自己店裡,由自己來照顧他。

陳懷海將馬旅長安排在客房住下。馬旅長說,自己混了大半輩子,還是住在這裡舒服啊。到了夜裡,三爺急忙找到了櫃檯前的陳懷海,說現在馬旅長已經和別人打架了。他急忙來到客房,叫停了眾人。眾人一一來到了床鋪邊上。一名客人不滿地對陳懷海說,馬旅長也太過分了,一個人占三個人的床位,還半夜打呼嚕放屁,不穿衣服睡覺,還擠到了自己邊上。馬旅長不服地和他懟了幾句。兩人當即又不滿地打了起來。眾人急忙將他們制止了下來。

陳懷海將馬旅長帶到了自己房間,馬旅長沉痛地告訴他,自己之前只是在夢中見到了自己媳婦,想抱她一回,這才錯抱了那名客人的。陳懷海問既然他這么想自己的媳婦,那又怎么不回去找她呢。馬旅長沉痛地說,她已經死了。陳懷海不禁嘆息起來,心中沉痛不已。

谷三妹在一處房子見到了一名中年漢子。原來,她是一名地下工作者,是接受黨的指派,潛伏在老酒館裡暗中從事地下工作的。上級告訴她,現在馬旅長已經帶著一批武器來到大連了,她務必得想辦法將那批武器給找出來,以防落到日本人的手裡。

下一集(第 33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