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12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楊少爺突然消失不見了 陳懷海打算與楊家了結糾紛

楊少爺走了,賀義堂不解地道,怎么壞事都賴在自己頭上了。陳懷海忙好好地安慰了他一番。

屋子裡,老爺子氣息奄奄,他吩咐中年女人,讓她給自己研墨,自己要寫好遺囑。賀義堂走在街上,這時一個人找到他說,自己是楊少爺的手下,現在楊少爺已經知道是自己錯了,想找他在海邊好好談一談呢。賀義堂按約來到海邊,結果卻沒有見到楊少爺,之後,他又來到楊家,結果這時中年女人卻告訴他,現在楊少爺已經外出了。

夜裡,賀義堂待在老酒館,心神不寧,他問三爺,楊少爺說要找自己,到底想乾什麼呢。三爺道他肯定是想要醫藥費吧。就在這時,一個黃衣女子走了過來,他問賀義堂現在楊少爺到底哪去了呢,畢竟現在他已經失蹤不見了。

第二天,賀義堂待在老酒館,這時老警察過來,說要將他給帶走,現在他可惹上官司了。陳懷海不解地道,這到底是出了什麼事呢,賀義堂揣測道該不會是因為楊少爺失蹤的事吧。老警察說他還知道呀,事情該不會真的是他做的吧。之後,他就將賀義堂抓走了。

賀義堂將老警察帶到了海邊,說當時自己就是在這和楊少爺約好了要見面的,可自己當時並沒有見到楊少爺。不久,老警察的手下竟然在海邊的崖下發現了一隻楊少爺的鞋子。

老警察回到楊家,這時中年女人已經哭哭啼啼了,老警察安慰她說,現在還沒能證明賀義堂一定就是兇手呢。不久,他讓中年女人將家裡的手下全都叫了過來,讓賀義堂去認人。結果賀義堂將那些人看了個遍,卻沒有發現之前那個自稱是楊少爺的手下的人。

老警察向陳懷海,賀義堂到底有沒有嫌疑,畢竟楊少爺之前曾打過賀義堂一巴掌,他們不會真的因此結仇了吧。不過陳懷海卻肯定地說,之前楊少爺雖然和賀義堂動了手,但他們之前並沒有什麼真正的過節。

老警察一再地推測起來,之前的事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不久,他又再次問了一回中年女人,楊少爺有沒有相好的人,不過中年女人卻說自己什麼也沒有聽說過。老警察無意間看到了籃子裡的一對鞋墊,不禁起了疑心,回到自己辦公室,拿出之前發現的楊少爺的鞋子,他又發現了同樣的鞋墊,心裡頓時有了底了。

老警察拿著鞋子回到了楊家,向中年女人確認了那隻鞋子就是楊少爺的。他自己喃喃地道,這回就更有答案了。於是,他又試探地向中年女人問道,她要不就和陳懷海私了,不再追究此事了吧。不過中年女人卻根本不肯同意他。老警察拿著鞋子走了,心裡的答案變得更加清楚了。

這天,中年女人找到老警察,說自己想好了,這回自己就聽他的,和陳懷海私了吧。老警察將她和陳懷海安排在一家飯店裡見了面。中年女人用手指沾水在桌子上寫好了自己想要的賠償的價碼。陳懷海看了那個數字,便答應了下來。不過中年女人一看到陳懷海答應得這么爽快,反倒後悔了,急忙裝病告辭離開了,說這事還是以後再商量吧。

第二天,老警察又將中年女人和陳懷海約在飯店裡見了面。可是這回中年女人居然直接將上次的價碼翻了一倍。陳懷海馬上就不答應了,中年女人見此就威脅著要走,老警察忙在其間打圓場。這時,陳懷海思考一番後只得答應下來。就在這時,中年女人又後悔了,馬上就製造了一個理由又走了,說談判的事還是以後再說吧。

過了幾天,中年女人又和陳懷海見面了,她故伎重施,在桌子上寫出一個比上次還高的價碼,想逼陳懷海就範。陳懷海說就算自己把店賣了,再拿不出這個價啊。不過中年女人卻不依不撓。老警察批評他說,他還是好好考慮吧,畢竟之前他的酒館捅出的簍子也太大了。陳懷海不得已,只得答應了下來,並且說要回去將店面的資產盤算一番,不過最多暫時也只能先湊出一成來。不過中年女人見狀也很高興了。

下一集(第 13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