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29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陳懷海找到了自己的媳婦 陳懷海請人給棉襖娘治病

陳懷海制止了小晴天谷三妹,說自己已經有媳婦了,她們就別再吵了。雖然自己不知道她現在在哪,但自己一定會等著她的。

這天,一個胖哥來到了老酒館,告訴陳懷海說現在他的媳婦正在外邊等著他呢。陳懷海聽到了,當即就急了,急忙和他一起向外趕去。最後,陳懷海來到一個房子前,發現自己的媳婦正待在那兒呢。他勸道,她就快和自己回去吧。

陳懷海背著自己的媳婦走在街上,眾人看到這種情景,都紛紛向陳懷海道起喜來。不過小晴天和谷三妹看到這裡,卻有些不高興。谷三妹還直接一把扭頭走掉了。

陳懷海背著自己的媳婦回到老酒館。他的媳婦說,自己身體快不行了,這次只是想回來看看陳懷海和小棉襖他們罷了。陳懷海一心想去把小棉襖和樺子叫來。不過他媳婦卻說,自己在多年前就和小棉襖姐弟失散了,那時他們還小,恐怕早已經不記得自己了吧,那乾脆自己就別和他們見面了。就在這時,小棉襖和樺子走了過來,他們和陳懷海的媳婦相認了,幾個人當即抱在一起,哭作一團了。

陳懷海把自己的媳婦喚作了棉襖娘。這天晚上,谷三妹和小晴天一起來到了棉襖娘的面前,好好地敘起了家常來。谷三妹不想再繼續叨擾棉襖娘了,就叫小晴天快和自己一道離開。不過小晴天卻拉住了棉襖娘的手,想嘮個沒完。這時,陳懷海來到了,將谷三妹和小晴天訓斥了一頓。谷三妹只好急忙將小晴天給拉走了。

谷三妹和小晴天回到了自己屋裡,小棉襖斥責她們說,現在自己的娘已經回來了,她們可就別再動以前那種心思了,而且以後不管發什麼事都還得看自己娘的臉色。谷三妹和小晴天看到這裡,識趣地鋪好了被子,當即睡下了,不再說一句話。

屋子裡,陳懷海擺好了一桌飯菜,之後又勸棉襖娘喝下了一杯酒。棉襖娘嘆了一口氣說,自己也太對不起他了。陳懷海說她是對不起自己。當年自己喜歡上她了,結果他爸不喜歡自己,自己就和她約好了,第二天早上雞一叫就去私奔,可第二天棉襖娘卻沒有來,自己回去查看,可結果又被他爸給打了一頓。後來,棉襖娘就把家裡的那隻雞偷出來燉了,送給了陳懷海吃,以讓他解氣。不過陳懷海雞沒吃上幾口,卻又被她爸給發現了,又好好地給打了一頓。談到這裡,棉襖娘很是難過,陳懷海卻說當年都怪自己,那時小棉襖兩姐弟失蹤了,自己出門去找他們,結果卻造成棉襖娘被貨郎給騙走了。

棉襖娘告訴陳懷海,現在貨郎已經病死了。不過這次自己回來,就只是想看看陳懷海他們而已,之後自己還要回山東去的。陳懷海說她既然來了,就留下吧。棉襖娘說自己也太醜了,留下來恐怕會丟他的臉面。陳懷海說,那自己就好好養著她,直到她變得漂亮為止。

陳懷海請來了大夫給棉襖娘治病。大夫看完病後說,自己還是有些把握能治好棉襖娘的。棉襖娘和小晴天聽了,都很高興。不久,陳懷海將大夫送到了門外,他私下問大夫說,棉襖娘的病到底怎么樣了呢,原來陳懷海早就知道,大夫剛才在說謊呢。大夫如實告訴陳懷海,棉襖娘的病情已經很重了,她可能真的救不回來了,他還是做好兩手準備吧。

小晴天在暗地裡偷聽到了陳懷海和大夫的談話。屋子裡,棉襖娘和小棉襖說起了谷三妹和小晴天的事來。棉襖娘說她們兩人還真是挺好的人哪。不過小晴天卻一語捅破地說,她們兩人都在盯著陳懷海呢。不過棉襖娘卻並沒有生氣,反而說有人喜歡陳懷海,那不正說明他是一個很優秀的人么。

小晴天回到房間,告訴谷三妹現在自己已經知道,棉襖娘的病已經很重了。谷三妹不肯相信她,小晴天便說那可是自己聽到大夫和陳懷海親口說的呢。之後她就嘆道,棉襖娘也太不對了,早不回來晚不回來,偏偏帶了一身病的時候回來了。不過谷三妹卻斥責她說可別想太多了。

谷三妹是個實誠的人,她來到棉襖娘的身邊,好好地安慰了她,還送給了她一個自己親手做的棉靠墊。棉襖娘很是感激,就在這時,小晴天來了,說自己不會做靠墊,但自己可以給她唱戲。說完,小晴天就自己唱了起來,她的調皮樣子很快將棉襖娘給逗得不行了。不過就在這時,陳懷海卻來了,小晴天看到自己的搞怪表演被他看見了,當即羞得不行地走了。

棉襖娘告訴陳懷海,自己覺得谷三妹和小晴天也真是不錯的人哪。陳懷海說她怎么在自己面前淨說這個呢,她還是好好養病,先讓自己好起來再說吧。

這天,小棉襖和樺子扶著棉襖娘,在院子裡走步。棉襖娘說自己好像這輩子都沒有走過這么多路呢。小棉襖說,那自己就天天扶她出來散步,直到她病好為止。

下一集(第 30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