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14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賀義堂被人騙得團團轉 金小手拜訪了陳懷海

陸先生不想還錢,反倒假惺惺地哭了起來,說自己但凡有點錢都不會不還的,只是家裡實在太窮了。就在這時,旁邊的房間裡傳來一個小孩的哭聲,陸先生說孩子不僅病了,還餓得不行。賀義堂只好將一筆錢交給了陸先生,之後又將自己的鞋子給脫了下來,讓他去換錢。

賀義堂回到老酒館,這時他已經換上了一雙布鞋。三爺看到這裡,說他肯定被人給騙了。不過賀義堂卻說,自己是相信陸先生的為人的,他們一家真是好睏難呀。

陸先生家裡,陸先生和自己的妻子待在一起,大口地吃著肉。原來,之前小孩的聲音,都是陸先生的妻子假扮的呢,兩人一唱一喝地,從賀義堂那裡騙了一筆錢,正大口地吃喝著。他們高興地說,如果賀義堂下次還來,他們一定得再好好地敲他一筆。

這天,賀義堂又來到了陸先生家裡,這回,陸先生假裝成了將女兒送到別人那去治病了,自己和妻子兩人只能共穿一條褲子,如果要將女兒給接回來的話,就得向賀義堂借上了條褲子才能外出。賀義堂不得已,又只好將自己的褲子借給了他。不用說,這回他又再上當一次了。

賀義堂回到老酒館,陳懷海和三爺一再地說,他就快收手吧,別再去要債了,畢竟陸先生可真的是在騙他呢。不過賀義堂卻急了,說這怎么可能呢,自己和陸先生處得正好,說不定過兩天他就會還錢給自己的。

這天,高先生來到了老酒館,問三爺上回自己將酒留在這兒的時候,曾讓三爺送一些給陳懷海喝,他有沒有照做呢。三爺說他做了,而且陳懷海喝下酒後,睡得挺好。高先生聽了,心裡一怔,覺得有些不正常,不過又沒有明說。這時陳懷海從外頭回來了,高先生沒好氣地和他搭理了幾句,這讓三爺不禁有些不高興了。不過高先生走後,陳懷海卻告訴他,畢竟高先生是店裡的客人,如論如何自己都得伺候好他才行。

賀義堂來到了陸先生家,陸先生說,自己不是不想還他的錢,不過自己的錢還欠在朋友那呢,自己又不好意思開口向朋友要,所以自己就乾脆托他將錢要回來吧,這樣自己就有錢還他了。賀義堂不加提防,相信了他,之後就按著他說的來到了一家宅子裡。結果剛一到那裡,那裡的一個漢子就吩咐他做起家務活來。賀義堂心裡不高興,又不敢得罪他,只好馬上苦哈哈地做起了活來。最後,一通忙活過後,他來到了漢子面前,想讓他還錢,結果漢子一聽就來氣了,說他怎么可以向自己要錢呢。原來之前漢子早就約好了,自己家少了一個僕人,就付給了陸先生一筆錢,讓他找個人來自己家幹活,那筆錢就由陸先生和幹活的人一起分帳。賀義堂聽到這裡,馬上就傻了,原來這回自己又被陸先生給騙了呀。

這天,一個叫馮先生的人帶著幾個朋友,來到店裡準備做客,自作主張地讓三爺將店裡高先生存的酒給取出來喝。不久高先生也來到了,準備和馮先生他們共享宴席。不過期間高先生見到了陳懷海,卻又暗裡帶刺地諷刺了他幾句。陳懷海退到了一邊,不解地向三爺問道,怎么高先生每次見了自己,都要懟自己幾句呢,難道自己和他有仇。夥計將高先生之前存下的酒熱好了,送了過來,馮先生馬上就想喝下,結果高先生卻臉上變了色,急忙將他勸了下來,又說要另外重開一瓶新酒給他們喝。馮先生不解他為什麼要這樣做。高先生找了個藉口掩飾說,他們是自己的朋友,自己又怎么能讓他們喝自己的剩酒呢,必須得重開新酒才行。

夜裡,陳懷海睡不著,想到四處走走。不久,他來到一間屋門外,卻聽到了一陣呼嚕聲,他知道這是金小手的聲音,問了句他是人是鬼呀。金小手現出身來,給陳懷海敬了一禮。之後,他又解釋道,當時自己被人執行槍決的時候,和行刑的人通了氣,只放了空槍,這樣就瞞過了日本人。之後,說起之前陳懷海幫自己去山東看望老娘的事,金小手激動地給陳懷海嗑了一個頭,說之前自己老娘也太受他照顧了。

這天,老杜來到了老酒館,點了一款叫跑舌頭的酒,一口接一口地喝了起來。陳懷海問他作為說書的,喝這種酒也太傷舌頭了吧。不過老杜卻根本沒有答話,反而繼續喝了起來。陳懷海不解了,老杜用手勢叫他拿來了一些紙筆,寫了起來。原來,之前老杜已經因為說書惹事了,舌頭被人給割下來了呢。這下子,陳懷海極為難過起來,勸他一定要從此留在店裡,不過老杜卻拒絕了他的好意,直接走了。

下一集(第 15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