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第18集劇情介紹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老警察帶人索查老酒館 陳懷海暗中送走老北風

這天,算命先生來到了老酒館,說陳懷海如果再不早點做決定的話,他就一定要大禍臨頭了。夜裡,大夫又給老北風看了一次病。之後,他告訴陳懷海,現在日本人盯得緊,近來又殺了幾個老北風的同夥,自己以後再也不能來看病了,以免惹上麻煩。陳懷海很通情達理地諒解了他的難處。臨走前,大夫交給陳懷海一大包藥,說那些藥夠用上一些日子的了。以後他們要儘量避免上街買藥,以免被日本人給抓住。

陳懷海來到了酒窖,這時老北風說自己已經快不行了,自己得向他交待身後事。

陳懷海從外頭回到了老酒館,這時老警察已經派人進駐了那裡,正在細細地搜查著呢。警察的下屬走來,告訴老警察說現在酒窖的門已經被封上了,三爺說鑰匙在陳懷海身上呢。陳懷海掏出了鑰匙,準備去打開酒窖的門,讓警察來搜。結果這時恰巧的是,老警察卻說現在時間緊迫,他們得馬上去搜下一家了,之後他就帶走了所有的隊伍。臨走前,他又警告陳懷海,一定不能和老北風混在一起。

老警察走後,三爺告訴陳懷海,剛才自己已經提前將老北風給轉移走了。因為算命先生已經提前將警察搜家的訊息告訴了自己。

夜裡,有人突然給老酒館送來了一些藥品,此時陳懷海正在求藥而不得呢,見到那些藥,當即就用它煮了一碗水,送到了老北風面前。老北風品嘗了一下,說味道不對,看來是新方子。

老北風告訴陳懷海,自己覺得,自己從監獄出來後,一直就感到有人在暗中跟蹤自己。或許是多年來自己的仇人太多,被人給盯上了的緣故吧。之後,老北風喝下了藥,嘆了一口氣,說待會兒自己死後,他就把自己投到海里去吧。這時陳懷海才知道,原來老北風早就認定那些藥是有毒的,那必定是他的仇家送來,想弄死自己的。老北風本就有想死的心,看到這樣的情況,便順勢將那些藥給喝下了。陳懷海這時當即急了。老北風卻勸他快給自己換上一身新衣裳。自己要體面地死去。

陳懷海來到外頭,老警察卻叫住了他。他明里暗裡地道,陳懷海可一定不能和日本人為敵啊。似乎他早就知道陳懷海已經窩藏了老北風了。陳懷海頂住壓力,利用話術想法兒和他周旋起來。

酒窖里,老北風掙扎著爬了起來,結果背後的一個人卻直接將他給打倒了。老北風當即就吐出一口血來。老北風知道那是自己的仇家,說他就快動手殺了自己吧。那個人說,自己本想是要殺他的,不過看在他殺了六個日本人的份上,自己就又改了主意了。老北風勸他快動手吧,可那人卻自己走了。

陳懷海來到了酒窖,看到老北風跌倒在地上,不禁急了,當即扶起了他。老北風面露喜色道,現在自己已經不用死了呢。

三爺和陳懷海商量起來,覺得似乎老警察已經察覺到了自己的事了,為今之計,兩人還是趕快將老北風給送走吧,不然可就再也來不及了。陳懷海來到酒窖,說自己想送走老北風。不過老北風卻不想連累他,覺得如果他冒險將自己送走的話,那他很可能就會被人給發現的。不過陳懷海卻執意認為,自己就算冒險也要將他送走。

老警察走在了街上,發現了一個趕車的漢子,老警察想了起來,上次就是他護送了一個大醬缸到老酒館的,他當即警覺地盤問了幾句,又讓他捎信兒給陳懷海,一定不要與日本人為敵。

陳懷海待在老酒館,和三爺緊密安排起來,將老北風送進趕車漢子送來的醬缸里,想將他給悄悄運走。期間,三爺不解地向陳懷海問道,好像老警察早就知道自己窩藏老北風的事了,為什麼他會遲遲不動手呢。陳懷海不想管這么多了,吩咐手下快點將老北風給裝起來,否則就誤了時辰。

趕車的漢子護送著醬缸,一路前行。老警察遇見了他。原來,老警察一直在暗中保護老北風,他知道日本人在城內的崗哨布點,就用暗語告訴趕車的漢子,按自己說的一條路線走,這樣才能避過日本人。就在這時,一隊日本兵走來了,為防萬一,他們檢查醬缸時,用刺刀在醬缸里亂捅了一陣,這樣可防止裡邊留下活口。老警察看到這裡,當即嚇得面如土色,覺得這下子老北風可真的要完了。不久日本人走了,陳懷海獨自待在自己的老酒館裡,鎮定地面對著外面發生的一切。

下一集(第 19 集) 老酒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陳懷海和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吉田是誰?他和小尊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賀義堂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到底是什麼人?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拒絕樺子?她為什麼要躲著樺子? 老酒館小尊是好人還是壞人?她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嗎? 老酒館村田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陳懷海決裂是怎么回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為何要拒絕陳懷海?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樺子和小尊在一起了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